【财经简讯】脸书新产品延迟推出 比特币近日大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华尔街日报6日引述消息人士报导,脸书近期在延后推出新产品。脸书上周也已经宣布供儿童共享照片的Instagram Kids项目研发被暂停。而且有美国国会议员向媒体揭露Instagram影响青少年心理健康。

美国释出不会像中共那样禁止加密货币的消息后,市场反应强烈,比特币一度来到5.5万美元,为5个月以来的高点,其它虚拟货币也被带动上涨。和加密货币挖矿相关的电脑硬件制造商也普遍市值上涨。

通用汽车6日宣布新的营收目标,计划在2030年将营收翻倍,来到2800亿美元。通用汽车执行长预计未来大部分的营收成长将来自新业务和服务型业务,电动车有巨大商机,传统汽车业务将适度成长。

德国建筑工会周三告诉南德日报,全国性建筑工人罢工发生的可能性非常大。工会呼吁为建筑工人加薪5.3%。德国今年第二季工资年增5.5%,工资上涨给通胀严重的德国带来更多压力。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