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博览会 迪拜登场 疫情后最大国际盛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6日讯】历时8年的筹划,以及数十亿美元的支出,中东首届世界博览会终于在迪拜登场。

因为疫情延后的2020世界博览会,终于在迪拜登场,9月30日举行了开幕仪式,10月1日正式开放,而在之前,占地 1,080 英亩的世博场地,还只是一片贫瘠的沙漠,如今各国展馆,纷纷矗立在沙漠之上。

乌克兰游客Constantin Spivakov:“我最惊讶的是,竟然在如此不毛之地,打造出这样的世界。他们真的汇集各国的人,不同的宗教、不同的国籍。”

超过190个国家参展,为人们带来当地的旅游景点、探索发现,以及未来的展望。

美国展馆内,不仅有自由女神像的火炬复刻本,还有Space X 猎鹰9号运载火箭的1比1还原。

在意大利馆内,则是将米开朗基罗的作品,用3D打印机还原。

阿富汗游客Nasima Khan:“感觉整个世界聚集在此,展示他们的文化和未来,还有他们的现在和历史。”

在这片沙漠中的联合国内,阿联酋的猎鹰型展馆,是迄今规模最大的展馆,通过2小时的沈浸式体验,带人们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

不过,要进入园区,参观者还需要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或病毒检测呈阴性的证明。

第一届世界博览会,1851年在伦敦揭幕,之后大部分展会,都是在欧洲和美国举办,迄今还是首次在中东国家登场。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