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讯】涉嫌杀法拉盛华裔男子 情妇新墨西哥州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6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纽约市警讯。

涉嫌杀法拉盛华裔男子 情妇新墨西哥州被捕

26岁华裔男子贾斯汀李(Justine Li,音译)在9月19日被发现头部中枪,死于法拉盛。警方将案件定为谋杀案,而他的情妇、嫌犯邓海燕在9月22日与新墨西哥州被捕,将被送回纽约受审。邓海燕被捕时持有手枪。

纽约时代广场车站 华裔女子被推向行驶中的地铁

纽约市警察局表示,在10月4日上午8点15分,在纽约时代广场地铁站发生一起攻击事件,一名女子被推向一辆行驶中的地铁。所幸受害者没有跌入铁轨中,送院后受轻伤。警方将案件定为无故攻击,警方呼吁知情民众提供线索,消息来源保密。

电话:800-577-8477
网址:www.nypdcrimestopper.com

今年第三起 纽约时代广场白天惊传枪击案

纽约市曼哈顿著名观光地标时代广场,10月4日中午惊传枪击案,成为今年以来,第三起在时代广场发生的枪击事件。事件造成一名39岁的男子右腿中弹,他被送往医院诊治没有大碍。目前没有人被捕,警方目前仍在调查当中。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