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机破纪录扰台 专家:中共威胁反促国际联手抵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4日讯】针对中共军机更加肆无忌惮的侵扰,台湾军事专家苏紫云认为,北京的行动是更加团结民主国家抵御中共的军事扩张。

就在10月1号中共派出38架军机进入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后,隔一天又派39架次军机,创下单日最多架次纪录。台湾空军严正回应“面对共机频繁扰台,破坏区域和平的举动,只会徒增民众反感与两岸紧张对立情势”,强调“中华民国空军,绝不妥协!”

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委员王定宇:“请国人要有信心,台湾的军方不管是在空机,或者是舰载的或岸置的各飞弹系统,对于保卫台湾的家园有充分准备,不会让中共军机踩到红线越雷池一步。”

中共军机扰台,军事专家苏紫云分析,从CPTPP成员国挺台声浪、日本新任首相岸田文雄多次公开表达支持台湾,再到法国参议员即将访台,中共在国际上处处碰壁,中国内部的政治紧张情势也升高。

淡江大学整合战略科技中心执行长苏紫云:“除了两个公安高层下马之外,在它的经济情势也普遍的不好,经济的成长率也变成硬着陆,同时电力的供应也出现结构性的问题,对它国内不管是经济或社会,都造成这种舆情的担忧甚至不满。”

苏紫云直言,中共扰台的动作可能将又踢到铁板,等于是更加团结民主国家抵御中共的军事扩张。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赵庭誉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