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利与中共军头联系的证词 蓬佩奥公开否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2日讯】针对美军参联会主席米利日前在国会的证词,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公开驳斥米利撒谎。日前,米利被曝光,曾在川普(特朗普)执政时期,私通中共军方高层。

9月29日,米利在国会参院军事委员会上承认自己在川普执政后期,两次致电中共将领,并向对方做出军事保证。但米利同时辩称,自己曾将此事通知时任国务卿的蓬佩奥和时任白宫幕僚长梅多斯。

但蓬佩奥随即在周四(9月30日)的《梅根凯利秀》上公开指认,米利做出了不实陈述。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他肯定没有告诉梅多斯幕僚长或告诉我,因为我不知道他是否以为他告诉我们的是同一个电话,但我可以向你保证,梅多斯幕僚长会立即给我打电话说,嘿,咱们有大麻烦了。如果我听到这件事,我会大怒的。”

除了蓬佩奥,前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也在福克斯新闻中驳斥了米利的说法,指出美国当时根本没有收到过米利所提到的中共担忧美国发起攻击的情报。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