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推迟半年后 意大利盛大嘉年华回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9日讯】受到疫情的影响,意大利最受欢迎的年度活动“托斯卡尼嘉年华”,在推迟半年多后,终于再次回归,一起去看看。

花车上,孩童抱着树懒,背后则是一片没有了生机的树木,有近150年历史的“托斯卡尼嘉年华”(Viareggio Carnival) ,热衷于关注社会问题,以具有寓言和讽刺意味的花车闻名。

花车制造者 Fabrizio Galli:“我已经尽力为嘉年华,打造一座可铭记历史的花车了。”

嘉年华基金会主席 Marialina Marcucci:“所有(主题)都是关于让人们了解目前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克服困难的希望。”

嘉年华会,每年在意大利托斯卡尼(Tuscany)地区的维亚芮乔(Viareggio)举办,热闹的氛围充斥着2月份的每个周末,今年则是推迟到9月举行。

疫情爆发前,单日就有约6万来自全球各地观众,而今年受防疫令的限制,每天只能有5000现场观看。

花车队成员 Fabiana Baldacci:“本届嘉年华的规模会缩小,这很难过,但至少可以举办,我们非常想念,真的很想举办一场嘉年华,即使有些限制措施,但嘉年华万岁。”

巨大的花车,需要数月的时间来设计和打造,今年的嘉年华活动,会在周末总共举行5天,到10月9日最后一天,将公布今年的花车冠军。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