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峰会 法轮功学员呼吁制止迫害

文: 纽约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8日讯】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七日 (二十六日休息), 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期间最受瞩目的高级别会议──正式名称为“一般性辩论”, 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进行。这是疫情以来联合国首次恢复面对面会议,多国首脑、政要、代表云集纽约市。

会议期间,二十一日至二十五日(二十四日除外 ),法轮功学员每天从早上八点至晚上七点,都在曼哈顿一大道四十七街的联合国总部前的哈玛绍广场上,集体炼功打横幅、并在联合国大楼(一大道四十二街)附近向过往的人们派发真相资料,真相车队巡游,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修炼者长达二十二年的迫害,拒绝中共,伸出援手制止迫害。

图2:纽约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明慧网)

Michael Yu向参加联合国大会的各国代表呼吁说:“现在正值联合国大会,各国首脑、代表云集纽约,我们在这里呼吁国际社会密切关注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希望所有全世界的正义人士联合起来,共同制止在中国发生的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

图3:法轮功学员Michael Yu说,希望全世界的正义人士联合起来,共同制止在中国发生的惨无人道的迫害。(明慧网)

呼吁国际社会关注 营救亲人

纽约学员王晶在活动中表示非常担忧她的先生,“他的基本状况现在我是很担忧的,我先生被非法抓捕之后,受到了很大的迫害导致出现严重症状,包括:心脏、肾脏衰竭症状,在医院里抢救了十九天。”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派出所到王晶先生任海飞家,抢劫了五十多万元现金,二十多万财物后,将他绑架并非法关押,北京时间九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任海飞再次遭到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开庭。

另一位法轮功学员高红梅的母亲胡玉兰,因为派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在二零二零年被判非法关押五年。高红梅说:“现在我的母亲也七十五岁了,还被关押在长春女子监狱,我也呼吁,它(中共)尽快放了我母亲,现在很多比我妈妈年纪还大的法轮功学员,也是因为告诉民众真相也被抓,所以我希望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情况。”

联合国难民:呼吁世界各国伸出援手制止迫害

今年70岁的于贞洁因修炼法轮功遭到迫害,2007年被迫逃到泰国申请联合国难民,2009年被联合国安置到纽约,每年的纽约联合国峰会,她都会来到这里呼吁停止迫害。

图4:于贞洁是联合国难民,2009年由联合国安置到美国,她家中不少人因中共的迫害而遭受冤狱。(明慧网)

于贞洁说,她的弟媳王楣泓因炼法轮功在哈尔滨女子监狱坐牢11年,被放出来后,今年3月份又被关到这所监狱,她的弟弟被迫害15年,现在放出来了都不知道在什么地方。

于贞洁说,她家的苦难只是中国千千万万被迫害家庭的冰山一角,“我希望这场迫害早日结束,法办江泽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认清中共这个恶魔,这是当今世界最大的人权灾难,每个人都不能漠视,这关乎每个人的良知,希望全世界都帮助法轮功学员制止迫害。”

纽约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易蓉表示:“这场迫害已经延续了22年,这是对中国人权最大的灾难。希望各国领导人们和我们一起来共同制止迫害,不能再对中共政权有任何的幻想和经济交易。”

讲真相 民众支持

联合国大楼附近的街区安保严密,穿着黄色T恤的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总部前的二大道打出多条中英文横幅:“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等。

参加大会的首脑、政要和代表们,只要经过联合国前面的哈马绍广场和周边街区时,就能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打横幅和发资料的身影。法轮功学员也沿路向各界人士征集反迫害签名。学员们表示,警察见到他们都非常友善,有的还和学员们合影表示支持。

学员王立荣告诉记者,一个身上挂着出席会议牌子的人士,从联合国总部出来要过马路时,她递上反迫害征签表请他签名,“他对我说,他已经签过了,他还已经拿了‘法轮大法好’的小莲花,他对我说,‘非常好!’”“他走到马路中间时,还对我竖大拇指,旁边的警察都看到。”

法轮功学员焦玉荣说,周三(22日)有一个挎着相机骑自行车的男子,经过二大道,看到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横幅,特意停下来,对着横幅拍照,“然后向我们挥手、竖大拇指”。

法轮功学员也组织了真相车队在联合国总部附近巡游,车上顶着中英文标语:“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共产党撒谎,人民死亡”,以流动的方式表达呼声。真相车队协调人Michael Yu说:“很多人给我们的车拍照,合影留念,还有碰到消防、警察给我们竖大拇指,非常支持我们。”

易蓉表示,全世界都看到,在这里声讨中共的不是别的国家的人,而是中国人,因为每个中国人都亲身经历过共产党的邪恶和流氓迫害;我们热爱中国,但是我们拒绝中共。

明慧网原文:联合国峰会 法轮功学员呼吁制止迫害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