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画家退党:中共灭亡是必然

李洁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4日讯】近期,新加坡的韩女士打电话给一位中国知名的画家,讲述中共的邪恶本质带来中国的乱象,以及“三退”(中共党、团、队组织)的重要性。该画家退出了中共党组织。

韩女士在大陆时曾因向人们散发传单,讲述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真相而遭非法抓捕,关押在看守所、收容所一年;也曾因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而被抓,绝食三天后被释放。后来她随家人来到海外移民后,利用各种机会,告诉大陆民众中共的邪恶本性,帮助他们退出中共组织。

韩女士打通画家的电话后,问他是不是党员,希望他能三退保平安。画家笑了笑说:“你讲,你讲。”

韩女士:“你入党的时候宣誓说时刻准备为党献出一切、奋斗终生,让你把党性高于人性。凡是让你献出生命的誓言都不好,这个誓言代表了你入了党就是他的一员,他干的任何事情你要替他承担。”

“有人说‘党的政策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今天他说对,你要执行,明天又说错,那执行的人又犯错误了。这个党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跟错人站错队你都有危险。”

“我们是炎黄子孙,以前咱中国人是敬天信神的,讲仁义礼智信,但是呢这个党破‘四旧’、宣传无神论。中国人不信神呢,就不知道干了坏事会受到惩罚,所以造成道德下滑啊。古人说人无德天灾人祸。现在这些个天灾人祸都是有原因的,是不是跟道德下滑有关系呢?”

画家:“这个社会仁义礼智信已经完全丧失,人与人之间没有诚信。我们这个民族真的太糟糕,什么错误、丑恶都出来了······”

韩女士:“您能讲出这句话,说明您是有思想的人。”

“中共是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它欺骗、残害老百姓。”

“你知道2001年天安门自焚是造假的吗?法轮功不准杀生,自杀也是有罪的。江泽民为陷害栽赃法轮功,花钱找了5个人,导演了漏洞百出的自焚案。”(见文末揭示真相的视频)

“咱们好人千万别上当,法轮功学员修‘真、善、忍’做好人。江泽民是小人妒嫉,看到上亿人修炼法轮功,超过了共产党员的人数,他就一定要找借口镇压法轮功。”

“他还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大陆的监狱和医院勾结起来进行血型匹配,只要血型匹配了就把这个人定罪。公检法司一条龙,九百多家医院参与活摘器官牟取暴利。”

“获奖纪录片《大卫战红魔》表现了两位加拿大人——前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如何调查和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至今在三十多个国家江泽民被起诉了。”

“江泽民当权时用金钱、美女、利益诱惑官员,造成无官不贪,无官不包二奶。整个社会没有诚信,这是中共的无神论害的。人不信神,就不知道干了坏事会受到惩罚。 ”

韩女士向画家介绍《九评共产党》这本书(2004年11月9日大纪元发表了此系列社论),“共产党从开始建政到现在的全部历史都写得清清楚楚的,有据可查。现在好多高官、红二代都在看《九评》,研究共产党的人都在看。这本书成了全球的畅销书了。我觉得你有机会,可以去看一下。”

画家说自己看了《九评共产党》,法轮功的事也知道一点儿。不过,他有个疑惑:“我说你们倡导法轮功,为什么不去挖掘、发现我们古代的中国文化呢?”

韩女士告诉画家自己就是法轮功学员,修炼二十多年了,身心受益,在国内被非法抓捕过,后来随家人来到海外。她教外国人学中文,学习中国的传统文化,仁义礼智信。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体现的正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理念。

“我了解法轮功,法轮功不参与政治,教人按照‘真、善、忍’原则做好人。江泽民的夫人王冶平,包括习近平的大姐都炼过法轮功,当时政治局常委的七个常委的家属都在炼。当时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还对法轮功做了调查,报告的题目就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不是去围攻中南海,而是要求天津政府释放无辜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争取合法修炼等权利。当时朱镕基出面处理得很好,说炼功是老百姓的健身活动,让老百姓炼吧。天津被抓的学员当天就被释放了。最后是江泽民容不下,以“4‧25”为借口,一定要镇压。”

画家:“泱泱大国这么不容忍,我也感觉不好,人民应该有信仰的自由吧。”

“您说得对,共产党不能容忍,因为它是反神反人类的。”韩女士说,共产党的老祖宗是马克思,而马克思是信撒旦教的,就是信魔鬼教。他在自己的诗里写道:“同志们啦,我在地狱里等待着你们。”马克思也知道自己会下地狱。苏联共产党解体了,东欧共产党也解体了。

“《九评共产党》中说中共在历次运动中一共整死了八千多万民众。共产党会不会有一天像前苏联一样一夜之间解体呢?”

“当年罗马帝国横跨欧洲非常强大,为什么会亡国?就是因为他迫害基督徒,迫害修炼的人,最后触怒了神佛招来了四次大瘟疫而亡国。我们中国不会亡国,我们中国依然伟大,只会亡党。”

“贵州省平塘县两亿七千万年前有一块巨石——藏字石,500年前石头断裂后出现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很多中共领导人、科学家都去考察了,他们看了之后心照不宣,你说这是不是天意?”

画家:“没有什么不变的,共产党灭亡是肯定的。自然法则。人有生老病死,国有繁荣昌盛,也有败落的时候,那么一个党自然也是。”

韩女士:“同意您讲的观点。蔡霞是中央党校30年的教授,是红二代。她说共产党已经走到了穷途末路,现在红二代圈子里60%至70%的人认为共产党没有希望了。”

“我们能保全自己是最重要的,我祝福您‘高升’——步步高升,帮你把那个誓言作废,不要替中共承担罪过。用‘高升’这个名字退党保平安,您照样当官,不影响生活,咱们多一个福分,您说好吗?”

画家:“好!”

韩女士:“祝福你啊,最后请您记住佛家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保命的护身符,能够逢凶化吉。”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乐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