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1日讯】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




山东邹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恰逢中秋来临,在此恭祝师父中秋快乐!感谢师父为弟子所付出的一切!师父您辛苦了!
叩谢师尊!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烟台芝罘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您好:2021年中秋节即将来临,弟子远在大陆,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永远感谢师尊救度之洪恩!


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想念师尊,盼望早日面见师尊,叩谢师尊的救度之恩,愿师尊开心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走过二十多年的修炼路,每时每刻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和点悟。我们修去一切执著、一切欲望、一切观念,一切人心,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做到修炼如初,兑现誓约,随师回家。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们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和保护,感恩的心情无以言表。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们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完成自己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
合十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师尊为了众生承受了一切!惟愿师尊笑!叩拜!


山东省烟台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烟台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慈悲的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一定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辛庄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城东区大法弟子一家三代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佳节之际,招远市大法弟子一家三代叩拜师尊!叩谢师尊救命之恩!弟子精进再精进,修去人心,完成使命,兑现誓约不负师尊慈悲救度!
天宇仙子下凡间
助师正法到中原
感谢师尊救三才
朗朗乾坤皎皎月
万古机缘一瞬间
精进不怠法中炼
修去人心正念出
弟子历劫志不改
末场大戏近尾声
助师救众上法船
感谢师尊浩荡恩
新宇正觉随师还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感谢师尊!


山东淄博大法弟子遥祝师尊中秋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大法弟子和学员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部分法轮大法弟子和学员恭祝李洪志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和佑护!
山东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9月20日星期一


山东省烟台开发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烟台开发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省泰安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辛苦了!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泰安市大法弟子祖孙三代敬上


山东省烟台开发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烟台开发区一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弟子谨记师尊教诲,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比学比修,圆满随师还!谢谢师父!


山东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父辛苦了!


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


山东烟台开发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辛苦了!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弟子在正法这条路上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跟师尊回家。
叩拜师尊


山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多学法,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一大法弟子和常人家属祝恭师尊中秋快乐!

慈悲的师尊一直在鼓励着弟子。弟子一定找回昔日勇猛实修的心态。
叩拜恩师
合十


山东省茌平区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非常羡慕那些见过师父面的同修。我们有幸在九八年底喜得大法。今后我们要做好三件事。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资料点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资料点的全体大法弟子,完成来世的神圣誓约,坚定正念,用善的力量作好真相资料,救度更多的众生。请师父放心!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更加精进,多救人。


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去执著,努力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师尊回家。
叩拜师尊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师尊弟子想您!


山东省烟台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3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