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3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




山東鄒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恰逢中秋來臨,在此恭祝師父中秋快樂!感謝師父為弟子所付出的一切!師父您辛苦了!
叩謝師尊!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煙台芝罘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您好:2021年中秋節即將來臨,弟子遠在大陸,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永遠感謝師尊救度之洪恩!


山東省濱州市陽信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這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想念師尊,盼望早日面見師尊,叩謝師尊的救度之恩,願師尊開心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走過二十多年的修煉路,每時每刻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和點悟。我們修去一切執著、一切慾望、一切觀念,一切人心,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做到修煉如初,兌現誓約,隨師回家。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們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和保護,感恩的心情無以言表。在今後的日子裏,弟子們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完成自己的使命,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尊
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師尊為了眾生承受了一切!惟願師尊笑!叩拜!


山東省煙台萊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煙台萊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慈悲的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一定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辛莊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城東區大法弟子一家三代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之際,招遠市大法弟子一家三代叩拜師尊!叩謝師尊救命之恩!弟子精進再精進,修去人心,完成使命,兌現誓約不負師尊慈悲救度!
天宇仙子下凡間
助師正法到中原
感謝師尊救三才
朗朗乾坤皎皎月
萬古機緣一瞬間
精進不怠法中煉
修去人心正念出
弟子歷劫志不改
末場大戲近尾聲
助師救眾上法船
感謝師尊浩蕩恩
新宇正覺隨師還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感謝師尊!


山東淄博大法弟子遙祝師尊中秋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大法弟子和學員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部份法輪大法弟子和學員恭祝李洪志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和佑護!
山東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9月20日星期一


山東省煙台開發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煙台開發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省泰安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師父辛苦了!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泰安市大法弟子祖孫三代敬上


山東省煙台開發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煙台開發區一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弟子謹記師尊教誨,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比學比修,圓滿隨師還!謝謝師父!


山東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父辛苦了!


山東省東營市利津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


山東煙台開發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辛苦了!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弟子在正法這條路上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跟師尊回家。
叩拜師尊


山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泰安市肥城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多學法,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大法弟子和常人家屬祝恭師尊中秋快樂!

慈悲的師尊一直在鼓勵著弟子。弟子一定找回昔日勇猛實修的心態。
叩拜恩師
合十


山東省茌平區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非常羨慕那些見過師父面的同修。我們有幸在九八年底喜得大法。今後我們要做好三件事。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資料點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資料點的全體大法弟子,完成來世的神聖誓約,堅定正念,用善的力量作好真相資料,救度更多的眾生。請師父放心!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更加精進,多救人。


山東省煙台市開發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要多學法,修好自己,去執著,努力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叩拜師尊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師尊弟子想您!


山東省煙台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3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