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1日讯】



name=18175012128-10>山东省枣庄市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五口人恭祝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又一年的中秋节来临了,我们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为了众生操尽了心,师父您太辛苦了!您的大恩大德我们全家人会永记心中,我们全家人都交给您,我们会一直跟随您走到永远。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家六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中共对大法的残酷打压二十多年中,我们亲眼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圣,无愧是宇宙的高德大法!我们对大法更加相信和佩服了,对师父更加尊敬和敬仰了。
今后无论时日长短,我们都会坚定的维护大法,坚定的跟随师尊走,人类社会什么也改变不了我们的信念,请师尊放心。我们很想念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气爽月高悬
阖家团聚话险年
末劫师尊下世间
普度众生不得闲
感恩师尊慈悲度
紧跟师尊回家园


山东泰安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泰安大法弟子姐妹二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泰安大法弟子姐妹二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四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在您的慈悲保护下,我们走过了艰难的二十年,经过了不断的锤炼,现在我们成熟了。大法给了我们一个健康的身体,给我们开智开慧,引领我们一步一步的走出了人,向神的目标前进。我们是无比幸运的生命,我们肩负的责任重大,我们会牢记使命,用心做好。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正法历经二十二年,在阖家团圆的节日来临时,我们仍然不能和日夜思念的伟大师尊团聚,我们心里有说不出的内疚和心酸:师尊为我们操尽了心。回顾二十多年来,是慈悲的师尊呕心沥血把我们从迷中叫醒,洗净我们,替我们承担了无量的罪业,一步步保护着我们,点悟着我们冲破重重难关,使我们走到了今天。我们发自内心的说一句: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在乱象丛生的社会中,做到心不动,遇事用法衡量,摆正救人的基点,不随波逐流,逆流而上。多向内找,去掉一切人心执著,圆容整体,不走极端,走正走好修炼路,兑现自己的誓约。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师尊为成就弟子不知渗透了多少心血,弟子无法用人类任何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一定信师信法,坚定实修,不辱师命,兑现誓约。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叩拜师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大秦家镇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人逢佳节倍思亲。中秋来临了,我们很想念师尊,是慈悲的师尊把我们从地狱捞起,使我们接上了万古机缘;是师尊为我们承担了一切罪业,保护着我们走到了今天。这些年,我们一直在做着三件事,不管严寒酷暑,救人的脚步一直没有停。今后我们要更加精进,排除一切邪恶的干扰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
谢谢师尊!


山东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

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
您好!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跪拜师父。在这中秋月圆之时,弟子倍感想念师父,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恭迎师父早日归来与大陆大法弟子团圆。
在修炼路上,弟子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修自己,并在法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六日


山东省滨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期待早日与师尊团圆。
山东省滨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8月29日


山东威海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威海一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威海夫妻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淄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淄博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齐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难中心不动
时事依法行
助师救众生
邪毒要肃清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