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name=18175012128-10>山東省棗莊市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一家五口人恭祝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又一年的中秋節來臨了,我們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為了眾生操盡了心,師父您太辛苦了!您的大恩大德我們全家人會永記心中,我們全家人都交給您,我們會一直跟隨您走到永遠。


山東煙台招遠城區一家六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中共對大法的殘酷打壓二十多年中,我們親眼見證了大法的超常和神聖,無愧是宇宙的高德大法!我們對大法更加相信和佩服了,對師父更加尊敬和敬仰了。
今後無論時日長短,我們都會堅定的維護大法,堅定的跟隨師尊走,人類社會甚麼也改變不了我們的信念,請師尊放心。我們很想念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中秋氣爽月高懸
闔家團聚話險年
末劫師尊下世間
普度眾生不得閒
感恩師尊慈悲度
緊跟師尊回家園


山東泰安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姐妹二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姐妹二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一家四個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在您的慈悲保護下,我們走過了艱難的二十年,經過了不斷的錘煉,現在我們成熟了。大法給了我們一個健康的身體,給我們開智開慧,引領我們一步一步的走出了人,向神的目標前進。我們是無比幸運的生命,我們肩負的責任重大,我們會牢記使命,用心做好。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正法歷經二十二年,在闔家團圓的節日來臨時,我們仍然不能和日夜思念的偉大師尊團聚,我們心裏有說不出的內疚和心酸:師尊為我們操盡了心。回顧二十多年來,是慈悲的師尊嘔心瀝血把我們從迷中叫醒,洗淨我們,替我們承擔了無量的罪業,一步步保護著我們,點悟著我們衝破重重難關,使我們走到了今天。我們發自內心的說一句: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
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在亂象叢生的社會中,做到心不動,遇事用法衡量,擺正救人的基點,不隨波逐流,逆流而上。多向內找,去掉一切人心執著,圓容整體,不走極端,走正走好修煉路,兌現自己的誓約。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師尊為成就弟子不知滲透了多少心血,弟子無法用人類任何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一定信師信法,堅定實修,不辱師命,兌現誓約。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叩拜師尊!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大秦家鎮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人逢佳節倍思親。中秋來臨了,我們很想念師尊,是慈悲的師尊把我們從地獄撈起,使我們接上了萬古機緣;是師尊為我們承擔了一切罪業,保護著我們走到了今天。這些年,我們一直在做著三件事,不管嚴寒酷暑,救人的腳步一直沒有停。今後我們要更加精進,排除一切邪惡的干擾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報答師尊的救度之恩!
謝謝師尊!


山東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

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
您好!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跪拜師父。在這中秋月圓之時,弟子倍感想念師父,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恭迎師父早日歸來與大陸大法弟子團圓。
在修煉路上,弟子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修自己,並在法中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六日


山東省濱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期待早日與師尊團圓。
山東省濱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8月29日


山東威海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威海一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威海夫妻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淄博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淄博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齊山鎮全體大法弟子敬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難中心不動
時事依法行
助師救眾生
邪毒要肅清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