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和家人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3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1日讯】


河北省张家口赤城县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山西国防军工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万分的幸运,我们沐浴在师父的浩荡佛恩中,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快乐!感谢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无论修炼的路还有多远多长,修炼的路上还有多少艰险,我们都要坚定的信师信法,修好自己,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
弟子叩拜师尊
双手合十


山西国防军工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万分的幸运,我们沐浴在师父的浩荡佛恩中,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快乐!感谢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无论修炼的路还有多远多长,修炼的路上还有多少艰险,我们都要坚定的信师信法,修好自己,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
弟子叩拜师尊
双手合十


山西大同国防兵工系统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佳节倍思恩师,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师尊您辛苦啦!为弟子的修炼,为了众生您延长着时间,替弟子与众生承受着难以想像的一切。请师尊放心,在这最后无比珍贵的时间里,我们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多学法,扎扎实实地修好自己,做一个真修弟子。让师尊少操劳多一份欣慰!师恩浩荡。谢师恩!
弟子跪拜师尊救度洪恩!
双手合十


广东省广州全体退伍军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大陆军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辽宁省原军队转业干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二零二一年九月


军队退休湖南两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佳节快乐!弟子知道师父珍惜每一个大法弟子,为每一个弟子操尽了心。在这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会努力修好自己,珍惜这万古不遇也不会再有的机缘,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


北京海淀区部队大院老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坚定同化大法 跟师父回家!
海淀区部队大院老弟子


北京空军某家属大院祖、孙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好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精进实修,用心做好三件事,修炼好自己,用心多救人,努力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圆满跟师父回家。



北京部队大院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父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坚定信师信法,跟师父回家。
北京部队大院弟子


北京一军队大院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重庆市部队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重庆市部队干休所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几位大法弟子及亲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A:我是乡村大法弟子,早期迫害最严重时,丈夫怕我遭迫害,逼我放弃修炼,曾用铁槐树杆狠命打我,但我依然坚定修炼,同时善待丈夫。2003年的一天,丈夫骑三轮车去上菜时,被一辆汽车撞翻在地,撞得头破血流,锁骨骨折。住院期间我细心照顾他,并嘱咐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他真心念了,只住了半个月就出院了,一个多月就恢复到能下地干活。从此支持我修炼,是大法的无量威德感召了我丈夫。现在全家五人幸福平安。
感恩师父慈悲保护!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弟子B:弟子夫妻二人都修炼大法,孩子们也都陆续走入修炼,感恩师父一路保护,弟子全家恭祝师父中秋快乐!叩拜师父!
亲人A:我妻子修炼法轮大法,全家六人相信大法好,支持亲人修炼,家里一切顺当。小儿媳去年冬天在建筑工地打工时不慎从三楼落入电梯井,她的头正好卡在几根钢筋中间,一只脚被钢筋穿着,但没伤着骨头,人被救护车及时救出。当时工头吓坏了,说只差一点就落在地下室,地下室栽满钢筋而且全是水,要想把人捞出来都很难。小儿媳能遇难呈祥,全靠大法师父保祐。全家跪拜师父!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亲人B:我外婆修炼法轮大法,从小就教我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一路顺利成长,现已大学毕业。在我读初中时,右手中指甲沟边长出一个奇怪的小肉瘤,我没在意,后来渐渐长大至比蚕豆略大,也不痛,我一直不管它。今年爸爸说长在手指尖上不好看,要给我手术切除。我不同意手术,就坚持念九字真言。只一星期,这个小肉瘤就消失了,真神奇。感谢师父!跪拜师父!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阖家团圆,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更加想念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们在这最后不多的正法修炼时间内,更加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助师正法,不负师望,多救人,圆满跟师尊回家。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大陆公安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江苏南京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中秋好




辽宁省大连市市民华女士恭祝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

恭祝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市民华女士叩拜大法师父


辽宁省大连市民众孟女士恭祝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

恭祝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民众孟女士叩拜大法师父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我们全家几十口明真相家人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感谢师父对宇宙众生的救度,感谢师父对我们全家人的关心与救度,我们一定牢记“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做道德高尚的人。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大法弟子家属敬上
2021年9月18日


军队退休湖南两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佳节快乐!弟子知道师父珍惜每一个大法弟子,为每一个弟子操尽了心。在这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会努力修好自己,珍惜这万古不遇也不会再有的机缘,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


武警部队复退转业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广东乡镇退伍军人大法弟子夫妻俩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原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舰队已转业少尉军官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原北海舰队已转业少尉军官一家三口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祝恭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父多年来的救度,赐福,我们全家的健康、幸福的生活,这一切都是师父给予的,我们在修好自己的同时,一定多救人、多救众生,不辜负师父的苦度。
2021年9月18日


陕西省西安市退役军人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青海省西宁市一退役军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中秋寄思念
中秋月圆照神州,
慈悲救度永难诉;
遥望明月寄思念,
期盼师尊早日还。


湖北省十堰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北省十堰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贺
2021年9月18日


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尊辛苦了!
武汉新洲大法弟子敬贺
2021年9月18日


湖南省岳阳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师父的恩德无以言表!弟子修炼二十五来, 师父时时都在慈悲保护与加持我!保护我的家人!
我的老伴有较严重的风湿病,有时痛得行走困难。二零二零年正月,武汉肺炎爆发,我市封城,他没法上班。这时他的脚背肿起老高,脚背到脚趾尖都是紫黑紫黑的,走起路来一拐一拐的。我看到后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这是好事,是师父帮你清理身体,把黑色物质从脚趾尖排出去了” 。他相信,默默的承受,不久就好了,从此脚一直没痛过了,颜色也正常了。
二零二零年年底,快过年了,老伴突发高血压脑栓症状:在本市医院抢救,开始儿女不敢告诉我实情,一个星期后的凌晨四点,老伴突然死过去了,孩子们急的哇哇大哭,并通知我快来。我当即赶到他身边,并一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师父救他!后又将他急转省城最好的医院抢救。最终他又活了过来。
一个星期后转到老家医院,过了年后,我们就回家了。老伴对我说:我多给你五千元钱,你把我的病治好,行不?!他只知道我们炼功人身体好,有能量,他不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给的。我对他说:“不行,只有师父能救你,你相信师父,念九字真言,师父就能救你!”他说:“我念了”。我又给他详细的讲大法祛病健身奇效的实例,他有了想听师父的讲法的愿望。
有一天晚上,他到我房里来,说自己很难受,要在我房间休息,说我床上舒服。我就把师父济南讲法的录音打开让他听,他听了五个小时,人就轻松了,不适的症状都消失了。那天晚上我在他房间睡,一整晚都没睡着,觉的他房间有黑色的不好的东西,不干净,我就发正念解体。后来我觉的他睡着听师父法不敬,就没给他听了,他又开始难受起来,他又要求听。他还打电话告诉儿女说:“你妈不给我听(指听师父的法),我听了就舒服,不听就难受”。我想起师父讲的有关法理,我就又给他听,他就半靠着被子坐起来听,一听身体又舒服了。后来,他又开始看师父的书了,就完全好了。
老伴是七十年代以前的老高中生,自学搞工程设计的,现在七十多岁了,还能画图看图等,受聘单位一直留他,到七十岁才休息,没到一年,另一个工程单位又聘请他去工作,月薪一万元,这是师父赐予我家的福份。
我的儿女们也都在大法得到了大福报:我们全家都是从农村搬到城里来的,儿子没读多少书,跟他父亲学工程设计,现在也是工作得心应手,收入丰厚;大女婿做房地产开发,生了两个小孩,有车有房,女儿不上班,衣食不愁;二女儿大学毕业,是公务员,外孙大学还没有毕业,就被好单位招聘了。他们三家,家家都是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父慈子孝。对我老俩口特别孝顺,都从心底里认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些都是师父给予我们的福份,谢谢师父,我今后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兑现誓约,回报师恩!
湖南省岳阳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含泪叩谢师父


辽宁省沈阳市公安警察及家属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好(3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