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中秋爱烤肉!防疫限制多 助攻烧烤店业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1日讯】中秋节遇上疫情,因应防疫规定,台湾今年公共户外场所一律禁止烤肉活动,中秋佳节这天,许多民众直接约在烧烤店,还有的干脆不烤了。

记者詹咏茹:“烤肉是台湾民众的中秋节应景活动,不过因为疫情,今年烤肉多了许多防疫限制,连假四天,也让烧烤店多了商机。”

民众:“要烤就是自己在家里烤啦,想说出来这边吃一吃就好啦,外面那么方便,弄一弄,回家就好了,他们会帮你准备一些食材什么的。”

民众:“天气很热,然后又加上疫情,又不想把口罩拿下来,戴着口罩烤又不可能,所以就干脆不烤肉了。”

记者詹咏茹:“台北市政府,已经禁止河滨公园烤肉,如果民众想要在家中举办烤肉派对,也要戴口罩、梅花座等规定。新北警察局目前接获209件民众检举涉嫌违规烤肉案,目前还没有开罚。”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