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何以令一位精英人士流亡美国(1)

李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1日讯】2012年夏日的一天,凌晨1点左右,章伟迪租住的纽约法拉盛居民楼外,忽然响起刺耳的警笛声。章伟迪一下子惊醒了。她一骨碌跳下床,抱起衣服就往外跑。

和她一起居住的母亲,一把拦住她:“哎,这是在美国……”章伟迪觉得情况紧急,根本没有时间听完母亲的话,拉开房门就往楼下冲。

母亲跟在后面,连声说:“这是在美国,在美国……”章伟迪这才回过神来:哦,这里不是中国。这时,她已经从三楼的楼梯快冲到一楼了。

章伟迪回到房间坐下,国内痛苦的经历一幕幕浮现在眼前,她抱头大哭……

章伟迪,原辽宁省沈阳职业技术计算机学院美术分院负责人、沈阳广播电视大学当代具象艺术设计教育中心艺术(艺术分校)校长。2011年年底,章伟迪逃离中国,和母亲持旅游签证抵美。

2021年8月,章伟迪摄于纽约。(本人提供)

来到美国这片自由的土地,她为何依然如同一只惊弓之鸟?是什么颠覆了这位中国教育精英人士的人生?

漂亮女强人 遭遇致命车祸

章伟迪从小到大家庭条件优越,父母都是国家干部。章伟迪本人在沈阳教育局上班,由于工作条件很好,年轻时又很漂亮,什么都爱争第一,得理不让人。

1996年,章伟迪个人创办民办大学;1998年,和一所公立大学联合办学;2001~2002年左右,和第二所大学联合办学。

她的先生在高等学府从事教育工作,对她的事业也鼎力相助。

在事业、家庭上,章伟迪可谓春风得意。不过,由于长年奔波,章伟迪身体落下不少毛病,患有三叉神经痛、眩晕症、类风湿等疾病。

1996年,章伟迪到广州出差,在高速公路等车时,一辆大众轿车横冲直撞,和她迎面相撞。

这场不期而至的车祸导致她五窍流血、大股神经和全身神经系统严重损坏、面瘫、眼睛歪斜、面部不自主地抽动,当时瞳孔都扩散了,人已经没有生理反应。此后,章伟迪长期在医院卧床,全身不能动,成天昏睡,几乎等同植物人的状态,也接受高压氧舱治疗,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

住院期间 接触法轮功

常言道:人生总是祸福相依。1998年住院期间,章伟迪有幸听到相邻床位病患的陪护黄姐所播放的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音。

听了法轮功讲法录音一两天后,章伟迪睁开了眼睛了。

黄姐说:“你醒了。”

章伟迪点点头。

黄姐说:“法轮功对祛病健身非常有好处,多听听录音,身体会有巨大的变化;如果你再炼炼功,身体会恢复得更快,可能会站起来。”

虽然不怎么相信黄姐的话,听讲法录音两三天以后,章伟迪居然就能从床上坐起来了。她开始尝试比划着炼功。

第一次炼功,章伟迪就感到变化:手发热,皮肤显得细腻、有光泽,不像之前病秧子的状态。

由于接受无神论教育,章伟迪并不相信这是炼法轮功所致。

第二天再炼功,章伟迪感到身体状态比第一天还好,但是,她依然半信半疑;

直到第三天炼功,章伟迪感觉自己身体变化太大了,脸上皮肤白里透红,完全不是原来蜡黄的气色,身体也有劲了,有精神头了。“我当时非常吃惊。”

再炼几天,章伟迪照镜子时发现,面部不痉挛了,脸上肌肉不再不自主地跳了,“几天时间,所有的毛病都没了”。

并且,之前所患的三叉神经痛、眩晕症、类风湿等疾病,也都好了。

她感慨:“法轮功还真能祛病健身啊,还真是这么回事啊。”

分享法轮功的美好

濒临死亡之际,重获生命的章伟迪,倍感法轮功的珍贵。

恢复健康、重返大学上班后,她立即将一本蓝色封面的《转法轮》》(法轮功主要书籍)摆在办公桌上。一有机会,她就向老师、学生以及访客讲述法轮功的美好,以及自己如何重获健康的神奇。

好景不常。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出于妒忌和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正式下令镇压法轮功。

章伟迪一开始寻思,“共产党⋯⋯谁愿意跟他鸡蛋碰石头啊。不让炼就别炼了。”

“可是,我又想了,谁能给我全新的生命?虽然治病不花自己的钱,可是躺在病床上生不如死,多遭罪啊。”

“我跟我妈说,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要修炼(法轮功)。因为没有人可以给我第二次生命。”

所以,即便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那本《转法轮》也一直摆在章伟迪的办公桌上。

周三和周五下午,一般是学校的政治学习时间,章伟迪给大家播放法轮功真相光碟,或者让老师们阅读她从海外法轮功网站明慧网下载打印的真相资料。

为了迫害法轮功,中共事先炮制了“1400”例所谓杀人、自杀等案例,栽赃在法轮功身上,控制全国媒体造舆论;为了维持迫害,中共2001年又炮制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于法轮功,向大众灌输仇恨。

为了让人们辨明善恶,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在上访无门的情况下,只能向周围的民众讲清真相。

章伟迪给老师们提供的光盘和材料,包括: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天安门自焚”伪案骗局解析、海外法轮功学员举行大型集会和游行、国际社会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等内容,对中共炮制的谎言进行一一辨析。

谎言一揭就穿,真相越剖析越清楚。章伟迪所在学院的很多老师,通过那些材料,明了了法轮功真相。有的老师还在学生的毕业派对上,主动帮助给每一位毕业生发法轮功真相光盘。

一位女教师,主动要了很多光盘,去居民楼发。

也许是因为章伟迪利用自身的条件开创了良好的环境。一开始,迫害并没有直接降临到她的头上。

然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黑手,很早就伸向校园。

在学校制止中共邪恶签名

中共时任教育部长陈至立与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关系非同一般。为了和江“坚定”地站在一起,陈至立利用特权,在全国教育系统强行推行迫害政策。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报告,陈至立多次召开各种会议亲自部署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教育部名义发文,在全国所有大、中、小学的教师和学生中,大搞“文革”式的人人表态过关;强迫教师学生观看诽谤、攻击法轮功的电影;在大、中、小学强制推行反法轮功的“百万签名”运动,胁迫学生参与这场由少数人发动的迫害。

2001年寒假结束之后,全国大、中、小学校便全面开始了这项“百万签名”运动。

章伟迪所在的学校,也不例外。

章伟迪早有准备。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她直接问团委书记和学生会主席俩人:新学期有什么工作计划?

俩人不约而同地回答:专栏板报和拒绝x教征签都准备好了;就等开学,让学生签字。

章伟迪说,“咱们不搞这个。我们学校学生农村来的比较多,挺不容易的,尤其搞艺术的,学费比一般学生高。要把学生培养好。得让他们毕业后找到好工作,能回报父母。”

“我们搞一个专业技能比赛。评比以后,给他们(学生)发奖。让他们高兴高兴。”

美术学院这次的拒绝X教签名活动,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没有一个学生签名,因为我制止了。”章伟迪说。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章伟迪的学校也在发展壮大,办成了综合院校,增加了财务、计算机等专业。

警察:你的胆子太大了

2004年2月23日,正值学校寒假,离中国黄历新年只有几天了,家家户户都在准备年货。

章伟迪和当地法轮功学员赵丽萍,相约在这一天,去沈阳南塔电子市场发放法轮功真相光盘。

很快,章伟迪自己发完了。走出电子市场,她发现赵丽萍没出来,回头去找,找了一圈没找到。

她隐隐感到,赵丽萍可能出事了,但她担心赵的安全,接着去找第二圈。

途中,十几个警察围上来,其中一人说:“你还敢回来?你的胆子,也太大了!”

(未完待续)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乐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