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沈阳市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辽宁沈阳市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辽宁沈阳市三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辽宁沈阳市三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多学法、学好法,真修实修、提高心性、勇猛精进、不辱使命,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中国的重要传统节日中秋节快到了,沈阳市苏家屯区大法弟子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我也要求自己的修炼有个大丰收,多学法,做好三件事,抓紧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叩谢师尊!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2021年中秋节来临之际,弟子无比想念师父,从得法修炼以来,无时无刻的不在盼望和师尊团聚。过程中、魔难中也在心中期盼正法能够早日结束。不知不觉的已来到了不可思议的2021年。师尊在“猛喝”经文中已经把弟子心中一切疑惑解开,谢谢师尊洪大的慈悲!无以为报,唯有修炼好自己,正法一天不结束,就要完成助师救人的历史使命。
再一次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沈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又一年中秋节到了,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做好三件事来回谢师恩。
祝师尊中秋快乐!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俩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们想念师尊,弟子跪拜!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无限感恩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叩谢师尊,弟子跪拜!


辽宁省沈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辽宁沈阳沈北新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又是一年中秋节,弟子想念师父,在这里遥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沈阳法库一学法小组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时间真快,又到中秋佳节阖家团圆的时候,弟子想念师尊。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抓紧修好自己,时时向内找、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让师父放心。


辽宁省沈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沈阳法库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时间真快,又到中秋佳节阖家团圆的时候,弟子想念师尊。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抓紧修好自己,时时向内找、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让师父放心。
沈阳法库一学法小组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号


辽宁沈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沈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跟上正法进程,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时日里,多学法,实修自己,做好师尊交给的三件事,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弟子们跪拜师尊!


辽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辽宁省沈阳市大法弟子叩拜恩师!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