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


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瀋陽市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瀋陽市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瀋陽市三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瀋陽市三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多學法、學好法,真修實修、提高心性、勇猛精進、不辱使命,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弟子叩拜師尊!


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中國的重要傳統節日中秋節快到了,瀋陽市蘇家屯區大法弟子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我也要求自己的修煉有個大豐收,多學法,做好三件事,抓緊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叩謝師尊!


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2021年中秋節來臨之際,弟子無比想念師父,從得法修煉以來,無時無刻的不在盼望和師尊團聚。過程中、魔難中也在心中期盼正法能夠早日結束。不知不覺的已來到了不可思議的2021年。師尊在「猛喝」經文中已經把弟子心中一切疑惑解開,謝謝師尊洪大的慈悲!無以為報,唯有修煉好自己,正法一天不結束,就要完成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
再一次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瀋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又一年中秋節到了,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做好三件事來回謝師恩。
祝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倆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們想念師尊,弟子跪拜!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無限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叩謝師尊,弟子跪拜!


遼寧省瀋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遼寧瀋陽沈北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又是一年中秋節,弟子想念師父,在這裏遙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沈河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瀋陽法庫一學法小組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時間真快,又到中秋佳節闔家團圓的時候,弟子想念師尊。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抓緊修好自己,時時向內找、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讓師父放心。


遼寧省瀋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瀋陽法庫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時間真快,又到中秋佳節闔家團圓的時候,弟子想念師尊。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抓緊修好自己,時時向內找、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讓師父放心。
瀋陽法庫一學法小組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號


遼寧瀋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瀋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跟上正法進程,在這值千金值萬金的時日裏,多學法,實修自己,做好師尊交給的三件事,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弟子們跪拜師尊!


遼寧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遼寧省瀋陽市大法弟子叩拜恩師!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