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


河南郑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又是一年中秋节,又是一年明月时。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使弟子能从魔难中一次又一次的走过来。弟子无以回报,唯有精进实修,救度更多的众生来回报师恩。
弟子跪拜师尊。



河南省郑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郑州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一学法点几位大法弟子敬拜师尊!恭祝师尊2021年中秋节快乐!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大法弟子敬拜师尊!师尊您好!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大法弟子敬拜师尊,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一学法点老年大法弟子敬拜师尊,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南郑州荥阳大法弟子敬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南郑州荥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敬拜师尊!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敬拜师尊!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全体大法弟子敬拜师尊!恭祝师

尊中秋节快乐!



河南郑州荥阳市一学法点几位大法弟子敬拜师尊!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南郑州荥阳市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敬拜师尊!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南郑州市荥阳一大法弟子敬拜师尊!恭祝师

尊中秋节快乐!



河南郑州市荥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南郑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南省郑州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南省郑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河南省郑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南郑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又是一年一度中秋时,弟子们思念师尊何时归。二十多年的腥风血雨、邪恶的残酷迫害及各种各样的魔难,因为有您的慈悲关怀和指引,使我们越来越坚定的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师尊替我们承受的太多太多!无法用语言表达,我们只有在这最后的最后的时间里,抓紧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多救人!只有这样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南郑州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中秋节


河南省郑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又是一年中秋到,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弟子非常想念伟大的师尊!感恩师尊二十多年的一路保护,使弟子能走到今天。师尊为弟子和众生承受巨大,弟子无限感恩!在所剩不多的末后之末的宝贵时间里,弟子一定牢记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誓约,走正走好最后的修炼路,修好自己,多救众生。愿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份欣慰!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郑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