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


河南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又是一年中秋節,又是一年明月時。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使弟子能從魔難中一次又一次的走過來。弟子無以回報,唯有精進實修,救度更多的眾生來回報師恩。
弟子跪拜師尊。



河南省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鄭州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一學法點幾位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恭祝師尊2021年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大法弟子敬拜師尊!師尊您好!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一學法點老年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鄭州滎陽大法弟子敬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鄭州滎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敬拜師尊!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敬拜師尊!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全體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恭祝師

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鄭州滎陽市一學法點幾位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鄭州滎陽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鄭州市滎陽一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恭祝師

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鄭州市滎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鄭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鄭州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河南省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又是一年一度中秋時,弟子們思念師尊何時歸。二十多年的腥風血雨、邪惡的殘酷迫害及各種各樣的魔難,因為有您的慈悲關懷和指引,使我們越來越堅定的走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師尊替我們承受的太多太多!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們只有在這最後的最後的時間裏,抓緊修好自己,助師正法多救人!只有這樣才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中秋節


河南省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又是一年中秋到,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闔家團圓的日子裏,弟子非常想念偉大的師尊!感恩師尊二十多年的一路保護,使弟子能走到今天。師尊為弟子和眾生承受巨大,弟子無限感恩!在所剩不多的末後之末的寶貴時間裏,弟子一定牢記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誓約,走正走好最後的修煉路,修好自己,多救眾生。願師尊少一些操勞,多一份欣慰!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