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


辽宁省锦州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佳节将至,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我们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走到了今天。在正法的最后日子里,我们牢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精进、精进、再精进,不辜负众生所望,跟师尊回家。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又是一年的中秋
迫害还在
全球瘟疫肆虐
师尊为众生又承受多少
无人知晓
大法弟子的使命
就是救度众生
唯有做好三件事
才能对得起
师尊的慈悲苦度
精进 精进
辽宁义县母女俩大法弟子敬
二零二一年中秋


辽宁省锦州市城北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
弟子今年83岁,修炼22年了,在师父的慈悲指引下走到今天。知道离师父的要求差的很远,今后努力溶于法中,归正自己的言行举止,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炼二十多年了,师父一直在保护着我,我无病一身轻,出去救人。师父对我太好了,对我的恩情如山!今后,我要做好三件事。谢谢师父!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身体多种病很快好了,修炼22年,没有病,脾气也改好了。我心中特别感谢师父!给我好的身体,让我做一个最好的人。谢谢师父!
在中秋节到来之前,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今生有幸能成为师尊的弟子,无以为报,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让更多的人得救。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谢师恩!
辽宁锦州城北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锦州城北四位大法弟子敬拜
2021年8月13日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城北城东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多助师救度众生,跟上正法进程,一定要圆满跟师父回家!
师尊您好!弟子谢谢师尊慈悲苦度!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我是大法弟子,坚定坚信实修,一定做好三件事。谢谢师父的保护!
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弟子从小到大,体弱多病,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好了,人也精神了,是师父把我从地狱之中捞出来,从地狱中除去了我的名,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难表对师父的感恩!只有勇猛精进,多救人,才是对师父的最好报答。叩谢师父!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修炼前,大字识不了几个。修炼大法后,师父给弟子开智开慧,师父的讲法都能通读了。一次,弟子炼功时摔倒了,心里想着师父的法,身体完好无损,弟子被车撞了两次,也没有生命危险。我知道这是师父为弟子承受了。弟子无以回报师父救度之恩,只有逆流而上,做好三件事,才不愧对师父。叩谢师父!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辽宁义县城北城东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辽宁义县城北城东五位大法弟子叩拜


辽宁省锦州市一全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又是一年中秋之际,我和我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我们全家人的幸福都是大法恩赐。我老母亲已98岁了,身康体健,她不识字,但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我们以信师信法的坚定正念走到了现在。在正法最后的日子里,我们要放下人心,在神的路上勇猛精进。
大陆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辽宁省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1年中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1年辛丑年中秋节快乐!谢谢师尊慈悲救度,感恩修炼路上师尊慈悲保护!


辽宁省锦州市邻居二人恭祝恩师2021中秋快乐!




辽宁省锦州市老夫妻二人祝慈悲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锦州市大法弟子姐妹二人恭祝师尊辛丑年中秋节快乐!




八月十五月儿圆,
感恩师尊泪涟涟。
兑现誓约了心愿,
助师正法心中甜。


辽宁省锦州市一在校学生恭祝师尊中秋愉快!




辽宁省锦州市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恭祝慈悲的师尊2021年中秋快乐!




辽宁省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锦州和义县大法弟子四姐妹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锦州市一家四口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一大法弟子的家人和两个孩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谢谢师尊!
辽宁省义县一大法弟子的家人和两个孩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日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中秋快乐!


辽宁省锦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走好师父安排的路,感恩师尊救度之恩!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盼望和师尊相见的日子早日到来。


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