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


遼寧省錦州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將至,我們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我們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走到了今天。在正法的最後日子裏,我們牢記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精進、精進、再精進,不辜負眾生所望,跟師尊回家。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又是一年的中秋
迫害還在
全球瘟疫肆虐
師尊為眾生又承受多少
無人知曉
大法弟子的使命
就是救度眾生
唯有做好三件事
才能對得起
師尊的慈悲苦度
精進 精進
遼寧義縣母女倆大法弟子敬
二零二一年中秋


遼寧省錦州市城北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
弟子今年83歲,修煉22年了,在師父的慈悲指引下走到今天。知道離師父的要求差的很遠,今後努力溶於法中,歸正自己的言行舉止,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煉二十多年了,師父一直在保護著我,我無病一身輕,出去救人。師父對我太好了,對我的恩情如山!今後,我要做好三件事。謝謝師父!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身體多種病很快好了,修煉22年,沒有病,脾氣也改好了。我心中特別感謝師父!給我好的身體,讓我做一個最好的人。謝謝師父!
在中秋節到來之前,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今生有幸能成為師尊的弟子,無以為報,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讓更多的人得救。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完成使命,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謝師恩!
遼寧錦州城北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錦州城北四位大法弟子敬拜
2021年8月13日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城北城東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一定要多學法,多助師救度眾生,跟上正法進程,一定要圓滿跟師父回家!
師尊您好!弟子謝謝師尊慈悲苦度!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我是大法弟子,堅定堅信實修,一定做好三件事。謝謝師父的保護!
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弟子從小到大,體弱多病,修煉法輪大法,身體好了,人也精神了,是師父把我從地獄之中撈出來,從地獄中除去了我的名,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難表對師父的感恩!只有勇猛精進,多救人,才是對師父的最好報答。叩謝師父!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修煉前,大字識不了幾個。修煉大法後,師父給弟子開智開慧,師父的講法都能通讀了。一次,弟子煉功時摔倒了,心裏想著師父的法,身體完好無損,弟子被車撞了兩次,也沒有生命危險。我知道這是師父為弟子承受了。弟子無以回報師父救度之恩,只有逆流而上,做好三件事,才不愧對師父。叩謝師父!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遼寧義縣城北城東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遼寧義縣城北城東五位大法弟子叩拜


遼寧省錦州市一全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又是一年中秋之際,我和我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我們全家人的幸福都是大法恩賜。我老母親已98歲了,身康體健,她不識字,但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我們以信師信法的堅定正念走到了現在。在正法最後的日子裏,我們要放下人心,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
大陸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遼寧省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1年中秋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1年辛丑年中秋節快樂!謝謝師尊慈悲救度,感恩修煉路上師尊慈悲保護!


遼寧省錦州市鄰居二人恭祝恩師2021中秋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老夫妻二人祝慈悲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大法弟子姐妹二人恭祝師尊辛丑年中秋節快樂!




八月十五月兒圓,
感恩師尊淚漣漣。
兌現誓約了心願,
助師正法心中甜。


遼寧省錦州市一在校學生恭祝師尊中秋愉快!




遼寧省錦州市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恭祝慈悲的師尊2021年中秋快樂!




遼寧省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錦州和義縣大法弟子四姐妹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錦州市一家四口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一大法弟子的家人和兩個孩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謝謝師尊!
遼寧省義縣一大法弟子的家人和兩個孩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日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中秋快樂!


遼寧省錦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兌現誓約,走好師父安排的路,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盼望和師尊相見的日子早日到來。


遼寧省錦州市凌河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