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


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谢师恩(水调歌头)
阖家团圆日,合十向天边。不知天上圆月,可能透心田?弟子衷心叩拜,师尊洪恩无限,救度万万千。清月筛花影,看如此人间。
执硃笔,袖轻挽,祝词全。亿万弟子,诚心敬献师尊前。人间虽有阴霾,众待黎明之前。转瞬新宇间。只盼众生醒,珍惜万古缘。


山东省德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佳节过节好!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跟随师父坚修到底,直到法正人间,正法结束,众生得度……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德州陵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千言万语难言师父救度之恩,弟子唯有更加精进以报佛恩浩荡。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师父辛苦了!


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德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德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德州市德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德州市德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德州市陵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德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德州市武城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德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师父辛苦了!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来临,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衷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是慈悲伟大的师尊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又传给我们这至高无上的大法,我们倍感无比荣幸。我们只有遵照师尊的教诲,精进实修,无条件向内找,圆容整体,做好三件事,在返本归真的路上勇猛精进。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殷切期望,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谢谢师尊。
山东省德州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个老年大法弟子敬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嘱咐弟子多学法、多学法,现在我真正体会到只有学好法才能往前进。师父慈悲的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
我一定不辜负师父对弟子的期盼,做好三件事,做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山东德州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又一个中秋节将要来临,弟子们更加思念慈悲伟大的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更要听师尊的话,用师尊的新经文《猛喝》鞭策自己、敲醒自己。就像师尊在法中讲的“大法徒兑现自己使命与否的最后时刻不远了,何去何从,好自为之吧!”弟子们切记,更加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历史使命跟师尊回家。
山东德州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敬上 合十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三日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名大法弟子携全家十口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佳节来临,弟子恭祝师父中秋佳节快乐!这些年来的风风雨雨,是师父的保护与加持,弟子才有今天。弟子对师父的感恩无法用语言表达,非常感谢师父!
如今疫情蔓延,灾难四起,弟子仍能正常生活、正常修炼,都是师父的保护。弟子在今后的修炼中仍会不惧困难,永远跟随师父,修好自己,提高心性,抓紧救人。弟子叩拜师父!


山东省德州市一老大法弟子同三代亲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德州市一老大法弟子同三代亲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并代替两个亲人叩首感谢师尊救命之恩!
请恩师放心,弟子一定以法为师,初心不改,修好自己,多救众生,走好不远的神路。谢师恩!


山东德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好!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大法的慈悲和威严使我这个自私自利、业力满身、不愿改变自己的人转变了观念,愿做一个道德高尚、先他后我的人。今后弟子唯有放下人心,做好三件事,才能让师父多一点欣慰。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弟子叩谢师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山东省德州市一大法弟子携一家五口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一定做好自己该做的,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2021年9月17日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恭祝师父节日快乐!


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德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到了,我们衷心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我们沐浴着佛恩,牢记着使命,在做好三件事中修好自己。我们三个小组的学员都是七十多岁的人、还有三个八十、近八十的,但在做三件事中从不懈怠。我们在师父给留下的小组形式中学法、交流,进步很快。在接送孩子的路上想着救人,在使奉好几近瘫痪的老伴后,抽身出来救人,还有一个老同修拖着疼痛的双腿,一天不拉的出来讲真相救众生。经过重重魔难,我们逐渐成熟。我们懂得了修炼的严肃,也尝到了不实修的苦头。我们现在在一思一念上实修,在一言一行上践行。“以法为师,初心不改,才能圆满!”
山东德州三个学法小组
9月14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德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