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


山東省德州市武城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武城縣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德州市樂陵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謝師恩(水調歌頭)
闔家團圓日,合十向天邊。不知天上圓月,可能透心田?弟子衷心叩拜,師尊洪恩無限,救度萬萬千。清月篩花影,看如此人間。
執硃筆,袖輕挽,祝詞全。億萬弟子,誠心敬獻師尊前。人間雖有陰霾,眾待黎明之前。轉瞬新宇間。只盼眾生醒,珍惜萬古緣。


山東省德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佳節過節好!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跟隨師父堅修到底,直到法正人間,正法結束,眾生得度……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德州陵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千言萬語難言師父救度之恩,弟子唯有更加精進以報佛恩浩蕩。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師父辛苦了!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德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德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德州市德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德州市德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德州市陵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德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德州市武城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師父辛苦了!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來臨,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衷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是慈悲偉大的師尊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又傳給我們這至高無上的大法,我們倍感無比榮幸。我們只有遵照師尊的教誨,精進實修,無條件向內找,圓容整體,做好三件事,在返本歸真的路上勇猛精進。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殷切期望,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謝謝師尊。
山東省德州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個老年大法弟子敬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中秋節快樂!師父囑咐弟子多學法、多學法,現在我真正體會到只有學好法才能往前進。師父慈悲的看護著我們,保護著我們。
我一定不辜負師父對弟子的期盼,做好三件事,做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


山東德州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又一個中秋節將要來臨,弟子們更加思念慈悲偉大的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更要聽師尊的話,用師尊的新經文《猛喝》鞭策自己、敲醒自己。就像師尊在法中講的「大法徒兌現自己使命與否的最後時刻不遠了,何去何從,好自為之吧!」弟子們切記,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歷史使命跟師尊回家。
山東德州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敬上 合十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三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名大法弟子攜全家十口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來臨,弟子恭祝師父中秋佳節快樂!這些年來的風風雨雨,是師父的保護與加持,弟子才有今天。弟子對師父的感恩無法用語言表達,非常感謝師父!
如今疫情蔓延,災難四起,弟子仍能正常生活、正常修煉,都是師父的保護。弟子在今後的修煉中仍會不懼困難,永遠跟隨師父,修好自己,提高心性,抓緊救人。弟子叩拜師父!


山東省德州市一老大法弟子同三代親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一老大法弟子同三代親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並代替兩個親人叩首感謝師尊救命之恩!
請恩師放心,弟子一定以法為師,初心不改,修好自己,多救眾生,走好不遠的神路。謝師恩!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好!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大法的慈悲和威嚴使我這個自私自利、業力滿身、不願改變自己的人轉變了觀念,願做一個道德高尚、先他後我的人。今後弟子唯有放下人心,做好三件事,才能讓師父多一點欣慰。
在中秋佳節到來之際,弟子叩謝師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一大法弟子攜一家五口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一定做好自己該做的,不辜負師父的救度之恩。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2021年9月17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恭祝師父節日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德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又到了,我們衷心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我們沐浴著佛恩,牢記著使命,在做好三件事中修好自己。我們三個小組的學員都是七十多歲的人、還有三個八十、近八十的,但在做三件事中從不懈怠。我們在師父給留下的小組形式中學法、交流,進步很快。在接送孩子的路上想著救人,在使奉好幾近癱瘓的老伴後,抽身出來救人,還有一個老同修拖著疼痛的雙腿,一天不拉的出來講真相救眾生。經過重重魔難,我們逐漸成熟。我們懂得了修煉的嚴肅,也嘗到了不實修的苦頭。我們現在在一思一念上實修,在一言一行上踐行。「以法為師,初心不改,才能圓滿!」
山東德州三個學法小組
9月14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德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