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


浙江省宁波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浙江省金华市兰溪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伟大的师尊:您辛苦啦!请师尊放心,我们会努力做好三件事,抓紧救度更多的众生,稳健的走好最后证实法的路,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浙江海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感恩师父无量慈悲!




浙江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新河镇两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浙江缙云大法弟子想念师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师父好!


浙江台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浙江台州全体大法弟子想念您。请师尊放心,我们会坚定地走好最后证实法的路,多学法,把‘讲真相’放在第一位,堂堂正正地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比学比修,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们一定牢记您的教导,做好三件事,跟随师尊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园。跪拜师尊救度之恩!


浙江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又一年的中秋佳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学好法修炼好自己,兑现誓约,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


浙江湖州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中秋快乐!




又快到中秋佳节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我们会牢记“三件事”,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叩拜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惭愧,近段时间在修炼上有所懈怠,弟子一定要排除干扰,勇猛精进,跟随师尊回家。


浙江省衢州地区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们更加努力做好三件,在有限的时间里多救众生,盼师还。


浙江杭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们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伟大慈悲的师尊,您为了众生、为了弟子操尽了心,承受巨大。我们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任何时候都牢记自己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正念正行。


浙江省丽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浙江省丽水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浙江省99岁的老年大法弟子及其女儿同修共同敬祝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浙江省杭州市一大法弟子敬祝师尊中秋快乐!

时值月圆花香,举头仰望蓝天,敬上一缕遥祝,师尊中秋快乐!


浙江省宁波余姚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历经二十二载的风风雨雨,师尊的一路保护、一路鼓励、一路点悟,弟子们闯过了道道难关,走在返本归真的回归之路。一路走来,唯有那无尽的泪水与发自心底对“师父”的呼唤之声,方能表达弟子们的感恩之心。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以报师恩。


浙江省宁波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好!

走过风风雨雨的二十几年,特别这几年整个地区经历了几次大的挫折,不过弟子们一定会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浙江省宁波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浙江省宁波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好!


浙江宁波北仑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浙江宁波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