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


浙江省寧波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浙江省金華市蘭溪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浙江省台州市臨海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偉大的師尊:您辛苦啦!請師尊放心,我們會努力做好三件事,抓緊救度更多的眾生,穩健的走好最後證實法的路,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浙江海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浙江省紹興市諸暨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感恩師父無量慈悲!




浙江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浙江省台州市溫嶺市新河鎮兩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浙江縉雲大法弟子想念師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師父好!


浙江台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浙江台州全體大法弟子想念您。請師尊放心,我們會堅定地走好最後證實法的路,多學法,把『講真相』放在第一位,堂堂正正地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事,比學比修,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浙江省嘉興市平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們一定牢記您的教導,做好三件事,跟隨師尊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園。跪拜師尊救度之恩!


浙江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又一年的中秋佳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學好法修煉好自己,兌現誓約,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


浙江湖州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中秋快樂!




又快到中秋佳節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我們會牢記「三件事」,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叩拜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慚愧,近段時間在修煉上有所懈怠,弟子一定要排除干擾,勇猛精進,跟隨師尊回家。


浙江省衢州地區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們更加努力做好三件,在有限的時間裏多救眾生,盼師還。


浙江杭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們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偉大慈悲的師尊,您為了眾生、為了弟子操盡了心,承受巨大。我們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任何時候都牢記自己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正念正行。


浙江省麗水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浙江省麗水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浙江省99歲的老年大法弟子及其女兒同修共同敬祝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浙江省杭州市一大法弟子敬祝師尊中秋快樂!

時值月圓花香,舉頭仰望藍天,敬上一縷遙祝,師尊中秋快樂!


浙江省寧波余姚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歷經二十二載的風風雨雨,師尊的一路保護、一路鼓勵、一路點悟,弟子們闖過了道道難關,走在返本歸真的回歸之路。一路走來,唯有那無盡的淚水與發自心底對「師父」的呼喚之聲,方能表達弟子們的感恩之心。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以報師恩。


浙江省寧波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好!

走過風風雨雨的二十幾年,特別這幾年整個地區經歷了幾次大的挫折,不過弟子們一定會堅定不移的走下去,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浙江省寧波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浙江省寧波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好!


浙江寧波北侖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浙江寧波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浙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