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农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高碑店市农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9月15日


黑龙江省鸡西市一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为弟子们承受太多太多了,弟子们唯有做好三件事,
以报师恩。
黑龙江省鸡西市一农村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两名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恭祝伟大的恩师中秋节快乐!
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我们要更加精进,按照师尊要求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
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两名乡村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市顺义乡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秋快乐!




我是北京农村的女大法弟子,今年64岁,二零一二年喜得大法,拜读《转法轮》宝书,不到两星期我身患五十六年的支气管哮喘、过敏性鼻炎和坐骨神经痛等多种疾病都不医而好了,其正感觉到身心得到净化,无病一身轻,每天都乐呵呵的,浑身有使不完的劲,我万分感恩师尊对我的巨大付出、慈悲救度!
因为农村农活多,我每天都不浪费时间,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进程。得法八年,我见证了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见证了在各种魔难面前师尊无时无刻不在加持弟子正念正行的过程。我的修炼的每一步都饱满着师尊巨大的付出,我要把回报的心用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上,我是面对面讲真相的,师尊就把有缘人送到我面前,有其它信仰的人,而且都是实明退的。
我会更加努力精进实修,尽快归正自己,跟上正法进程。
再次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盼大法师徒快团圆!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二日


河北石家庄市山区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一八十五岁老年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是一位八十五岁农村大法弟子,走在修炼路上已有二十多年,无病一身轻。弟子在以后的修炼路上,按师父要求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弟子在中秋节再次感恩师父慈悲救度保护,弟子叩拜师恩!


山东省威海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
我们是农村大法弟子,我们学法小组都是中老年大法弟子,都是已经修炼了二十年左右。我们一定会珍惜师父给我们延续的时间,抓紧修好自己,救度众生,让师父放心,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农村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全家人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我们绝不会气馁,我们有信心跟随师父走到最后。我们一定会修炼好自己,抓紧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最后弟子们再次叩谢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农村几十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想念师尊!我们知道师尊就在我们身边,您给予弟子和众生无量慈悲。我们牢记师父的教诲,修好自己,完成历史使命,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弟子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二零二一年中秋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多想见您一面,我们知道您就在我们身边,您对我们和众生都是慈悲无量,对众生对弟子都是万分珍稀。我们蘸尽苍穹之水也诉不尽师父的救度之恩。牢记师父的教导,牢记我们的历史使命,唯有修好自己才能完成历史使命。我们唯有精进,再精进,力所能及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首先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谢谢师父!在正法的最后时刻,一定兑现自己的使命,跟师父回家!
山东招远乡村大法弟子


山东潍坊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佳节快乐!

企盼佳节倍思亲,
中秋到来念师恩。
弟子叩谢无以报,
唯有精进再精进。
在万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山东潍坊农村大法弟子,笑看众生皆得救度,弟子唯有多学法,多学法,多学法,跟上师尊正法进程,圆容师尊所愿,亦是弟子平生大愿,此心永不渝志,天地作证,报答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再次叩谢师尊救度之恩!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清风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中秋快乐!弟子感恩师尊救度,唯有做好三件事,精进再精进,惟愿师尊笑。兑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兑现誓约,多学法,修好自己,听师父的话,向内看、向内修,为救众生,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全体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阖家团圆之际,我们全体乡村大法弟子更加想念师尊。是师尊传给我们宇宙大法,让我们明白了生命的真谛;师尊对我们慈悲苦度,为我们铺就了回归生命本源的修炼之路。我们非常清楚,是师尊为弟子与众生的巨大承受,大法弟子才能走到今天,众生也才能在中秋之夜阖家团圆。我们一定好好珍惜,完成好自己的誓约!
四川省阆中市全体乡村大法弟子敬贺(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乡村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您好,在您的慈悲保护中,我们走过了二十多个春秋。每逢佳节十分思念恩师,我们只有精进实修,在做三件事中修好自己,提高心性,兑现誓约,修成无私无我的正觉,让师父欣慰。
河北省平山县乡村一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八月九日


山东德州市陵城区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1年中秋节快乐!

在2021年中秋节来临之际,山东德州市陵城区乡村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衷心的问候: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您为弟子们的付出与承受,弟子们无以回报,只能在修炼这条路上听师尊的话,解体一切干扰与因素,精进实修,多救人,回报师尊的救度之恩,谢谢师尊!
陵城区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四日


山东德州市陵城区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1中秋节快乐!

2021年中秋节就要来到了,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弟子们每走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只有精进实修,以报师恩!
陵城区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四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乡村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您好,在您的慈悲保护中,我们走过了二十多个春秋。每逢佳节弟子更加想念恩师。我们只有精进实修,在做好三件事中修好自己,提高心性,兑现誓约,修成无私无我的声明,让师父欣慰。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区一乡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最后不多的正法修炼时间里,我们一定会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叩谢师父!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大石领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遥望中秋月圆,弟子思念师父,值此佳节,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叩拜师父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大石领乡村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中秋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辛集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到来,大陆大法弟子想念师尊,向师尊问好!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祝贺师尊中秋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感谢师尊救命洪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辛集市农村五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六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河北省辛集市一农村大法弟子祝贺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佳节到了,中秋佳节倍思亲,大陆大法弟子想念慈悲的师尊,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师尊您为救度我们承受着巨大的苦难,为我们操尽了心,慈悲的保护着弟子。大法弟子们祝贺慈悲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救命洪恩!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辛集市一农村三位大法弟子诚心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六日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在这团圆的节日,弟子更加想念慈悲伟大的师父,是您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不断的净化着弟子的心灵;是您教会了弟子用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弟子要多学法,多救人。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对弟子的付出与看护。
合十,谢师恩!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师尊慈悲保护下,又走过了一年,虽然有苦有乐,磕磕绊绊,可弟子们的心是坚定的。不管道路还有多远,弟子们紧跟师尊圆满回家的心坚如磐石。


河北省唐山滦州市一乡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们在风雨修炼的路上,感谢师尊的慈悲加持与保护。二十年的学法修心使弟子们越来越成熟。弟子们把最美好的祝愿献给师尊!
唐山市滦州市一乡镇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长春市某乡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弟子跪拜师尊,谢谢您的慈悲救度,在辛丑年中秋节来临之际,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们想念师父,愿早日与师尊相见,全世界大法弟子与师父大团圆。
谢谢师父。
长春某乡镇大法弟子跪拜
2021年9月16日


辽宁省锦州市乡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叩谢师尊的救度!
辽宁省锦州市乡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叩谢师尊的救度!万语千言感激不尽师尊的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