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農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中秋佳節到來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高碑店市農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9月15日


黑龍江省雞西市一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尊為弟子們承受太多太多了,弟子們唯有做好三件事,
以報師恩。
黑龍江省雞西市一農村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兩名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恭祝偉大的恩師中秋節快樂!
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我們要更加精進,按照師尊要求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
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台招遠兩名鄉村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市順義鄉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秋快樂!




我是北京農村的女大法弟子,今年64歲,二零一二年喜得大法,拜讀《轉法輪》寶書,不到兩星期我身患五十六年的支氣管哮喘、過敏性鼻炎和坐骨神經痛等多種疾病都不醫而好了,其正感覺到身心得到淨化,無病一身輕,每天都樂呵呵的,渾身有使不完的勁,我萬分感恩師尊對我的巨大付出、慈悲救度!
因為農村農活多,我每天都不浪費時間,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做好三件事,緊跟正法進程。得法八年,我見證了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見證了在各種魔難面前師尊無時無刻不在加持弟子正念正行的過程。我的修煉的每一步都飽滿著師尊巨大的付出,我要把回報的心用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上,我是面對面講真相的,師尊就把有緣人送到我面前,有其它信仰的人,而且都是實明退的。
我會更加努力精進實修,儘快歸正自己,跟上正法進程。
再次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盼大法師徒快團圓!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二日


河北石家莊市山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區一八十五歲老年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是一位八十五歲農村大法弟子,走在修煉路上已有二十多年,無病一身輕。弟子在以後的修煉路上,按師父要求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弟子在中秋節再次感恩師父慈悲救度保護,弟子叩拜師恩!


山東省威海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
我們是農村大法弟子,我們學法小組都是中老年大法弟子,都是已經修煉了二十年左右。我們一定會珍惜師父給我們延續的時間,抓緊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讓師父放心,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農村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中秋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全家人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我們絕不會氣餒,我們有信心跟隨師父走到最後。我們一定會修煉好自己,抓緊多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跟師父回家。
最後弟子們再次叩謝師父!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農村幾十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我們想念師尊!我們知道師尊就在我們身邊,您給予弟子和眾生無量慈悲。我們牢記師父的教誨,修好自己,完成歷史使命,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弟子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二零二一年中秋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我們多想見您一面,我們知道您就在我們身邊,您對我們和眾生都是慈悲無量,對眾生對弟子都是萬分珍稀。我們蘸盡蒼穹之水也訴不盡師父的救度之恩。牢記師父的教導,牢記我們的歷史使命,唯有修好自己才能完成歷史使命。我們唯有精進,再精進,力所能及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中秋佳節來臨之際,首先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謝謝師父!在正法的最後時刻,一定兌現自己的使命,跟師父回家!
山東招遠鄉村大法弟子


山東濰坊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佳節快樂!

企盼佳節倍思親,
中秋到來念師恩。
弟子叩謝無以報,
唯有精進再精進。
在萬家團圓的中秋佳節到來之際,山東濰坊農村大法弟子,笑看眾生皆得救度,弟子唯有多學法,多學法,多學法,跟上師尊正法進程,圓容師尊所願,亦是弟子平生大願,此心永不渝志,天地作證,報答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再次叩謝師尊救度之恩!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清風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中秋快樂!弟子感恩師尊救度,唯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惟願師尊笑。兌現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兌現誓約,多學法,修好自己,聽師父的話,向內看、向內修,為救眾生,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全體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闔家團圓之際,我們全體鄉村大法弟子更加想念師尊。是師尊傳給我們宇宙大法,讓我們明白了生命的真諦;師尊對我們慈悲苦度,為我們鋪就了回歸生命本源的修煉之路。我們非常清楚,是師尊為弟子與眾生的巨大承受,大法弟子才能走到今天,眾生也才能在中秋之夜闔家團圓。我們一定好好珍惜,完成好自己的誓約!
四川省閬中市全體鄉村大法弟子敬賀(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鄉村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您好,在您的慈悲保護中,我們走過了二十多個春秋。每逢佳節十分思念恩師,我們只有精進實修,在做三件事中修好自己,提高心性,兌現誓約,修成無私無我的正覺,讓師父欣慰。
河北省平山縣鄉村一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八月九日


山東德州市陵城區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1年中秋節快樂!

在2021年中秋節來臨之際,山東德州市陵城區鄉村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衷心的問候:恭祝師尊節日快樂!
您為弟子們的付出與承受,弟子們無以回報,只能在修煉這條路上聽師尊的話,解體一切干擾與因素,精進實修,多救人,回報師尊的救度之恩,謝謝師尊!
陵城區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四日


山東德州市陵城區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1中秋節快樂!

2021年中秋節就要來到了,恭祝師尊節日快樂!
弟子們每走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只有精進實修,以報師恩!
陵城區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四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鄉村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您好,在您的慈悲保護中,我們走過了二十多個春秋。每逢佳節弟子更加想念恩師。我們只有精進實修,在做好三件事中修好自己,提高心性,兌現誓約,修成無私無我的聲明,讓師父欣慰。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區一鄉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最後不多的正法修煉時間裏,我們一定會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叩謝師父!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滿族自治縣大石領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遙望中秋月圓,弟子思念師父,值此佳節,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叩拜師父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滿族自治縣大石領鄉村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中秋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辛集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中秋佳節到來,大陸大法弟子想念師尊,向師尊問好!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祝賀師尊中秋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感謝師尊救命洪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辛集市農村五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六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河北省辛集市一農村大法弟子祝賀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到了,中秋佳節倍思親,大陸大法弟子想念慈悲的師尊,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師尊您為救度我們承受著巨大的苦難,為我們操盡了心,慈悲的保護著弟子。大法弟子們祝賀慈悲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救命洪恩!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辛集市一農村三位大法弟子誠心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六日


河北省滄州市河間市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在這團圓的節日,弟子更加想念慈悲偉大的師父,是您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不斷的淨化著弟子的心靈;是您教會了弟子用真善忍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弟子要多學法,多救人。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師父對弟子的付出與看護。
合十,謝師恩!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師尊慈悲保護下,又走過了一年,雖然有苦有樂,磕磕絆絆,可弟子們的心是堅定的。不管道路還有多遠,弟子們緊跟師尊圓滿回家的心堅如磐石。


河北省唐山灤州市一鄉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在風雨修煉的路上,感謝師尊的慈悲加持與保護。二十年的學法修心使弟子們越來越成熟。弟子們把最美好的祝願獻給師尊!
唐山市灤州市一鄉鎮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長春市某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弟子跪拜師尊,謝謝您的慈悲救度,在辛丑年中秋節來臨之際,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想念師父,願早日與師尊相見,全世界大法弟子與師父大團圓。
謝謝師父。
長春某鄉鎮大法弟子跪拜
2021年9月16日


遼寧省錦州市鄉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叩謝師尊的救度!
遼寧省錦州市鄉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叩謝師尊的救度!萬語千言感激不盡師尊的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