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亚利桑那审计 将逆转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今日点击】(4191-1)

提要
亚利桑那大选审计取得突破性进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生命善恶是根本,对错都是相对的,善恶是根本的原因,太极生两仪一善一恶、一阴一阳,来对应着我们存在的方式其实。对错是人中讲的,对错的人中讲的本身,它应该是以善恶作为背书的。善恶超过了对错,善恶超过了对错,善对应着其实是人的道德啦对吧。当有道德为基础的时候,这天地间有着生命的,一种善良的准则的时候,你才能再讲人间的对错,否则的话人间的对错,他的邪恶在于他的狡辩跟诡辩。

香港进行立法会的选举,香港进行立法会的选举,投票的人大概只有500多人,那个投票人有500多人好像是,那警察比投票的人多。然后选出来说都是,它叫建制派的,这东西还叫建制派吗对吧?这东西还叫建制派吗?共产党选半天,都是共产党自己里面的人,说这是人民的选择,它基本就这个了。它已经没有存在的意义了,但是呢它却是真实存在的现实,那表明这个社会本身,已经不是正常人的社会了,它就这样了。

建制派人说我们获胜了,所以这个东西你就看说,你让我说的就是,连牲口都不如的一个现实,但是在香港它就是一个历史过程。2019年在香港人几百万人加起来,7、800万人次出来抗争中共,来表达他们的意愿是自救。在香港最典型的就是在人间,老百姓失去了东西,失去了他本该的权利,但是在生命的善良的本身上,他却获得了自己的东西,他真的是获得了他生命的真正的永恒。疫情闹这么凶香港没事,疫情闹这么凶香港没事,那么复杂、那么乱七八糟、那么非人性的一种阴阳反背的一切,它没事,是绝对大多数的香港人救了自己。

那与香港人对立的香港的执法机构,香港的政府,如果你管它还叫政府的话,香港的官员。那今天的香港股市暴跌超过千点,最后结市是800点,它源自于恒大啦,就是恒大基本崩盘是肯定的。我把恒大形容成是习近平自己主动,就像美国人撤出阿富汗一样,它是主动的。那习近平要把在国内所有这些大的东西,都给它挤碎了,阿里巴巴、恒大、腾讯 ,你看到都在给它摧毁它。摧毁的原因它就是封闭起来,自己称为国王,这就是他讲述的,这是表面上讲述的。

从另外一点呢我们这么讲,有一个说法2015年,2015年的金融政变对习近平的打击很大,他知道他根本控制不了天下。所以反过来他就走了另外一面,从2015年中秋节 我们马上,对不起!中秋快乐,大家看我节目国内已是中秋了。他在中秋节的5年前,6年前的中秋节是血月来的,应该是同一天21日还是22日 9月21日还是22日。我们跟大家解释过,其实如果当时他顺天意的话,把江泽民、 曾庆红抓了的话,事情就改了。他没有,他可能认为自己的实力不够,他有各种说法,但他确实没有做。

而在当年的4、5月份的金融政变,对他打击是致命的。8月12日天津爆炸对他的恐惧,就是给他营造的恐惧是致命的,从而展现出后来从2015到2017 、 2018,开始真正夺权的过程。然后他要把这些凡是跟金融跨上边的,全给它们毁了,这个道理我觉得是存在的。他根本国家对于他来讲,他足够了,他颁布了一系列的法律,依法治国的概念,所以依法治国没有真正善良的,那种信仰的背书,就是邪恶的。监狱是最大的依法治国,他把今天的中国做到这分上。

但反过来说为什么中国遇到这种问题呢?活该,它是遭到报应。在这些赚钱的人当中,在当年共产党迫害信仰者的时候,是他们最得钱的时候,有一个算一个。恒大是2000年开始的,阿里巴巴是1999年开始的,它们都应对了一个时代,所以活该,这是报应。所以里面它的孕生,就是它所产生原因的复杂性,远远超过了对错。

那另外一个比较大的新闻,几乎美国媒体到现在都没怎么报。亚利桑那州的审计出现了根本性的改变,马里科帕县的县监事委完全投降了,他把路由器跟网络日志,和多明尼投票机的软体全都交出来了。原因呢,原因就是亚利桑那州的州总检察长说了,如果你不交出来,就扣掉你州里面的拨款。州里面给你的拨款 7000万美元,这个拨款就是给这个县运作的对不对,那整个县监事委,整个工作人员也就20~30人,7000万他上哪儿开工资去啊,他没了,所以立刻就投降了。那你那些原则呢?没了吧,他说他给我7000万,要给我扣了我就完了,所以我就把它交出去了。

他把路由器交出去 他把谁坑了呢?把马里科帕县的警长给坑了,因为东西是他扣的,是他坚持不给。那他为什么扣啊?当年2018年他上台的时候,索罗斯花了200万把他给顶上去的,全是这个。然后他讲了说你们这群没有领导力的人,一点不坚持原则,你现在把这东西给交出去了,我跟你说后患无穷啊,这事完了,他自己承认完了。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这是在twitter上,它讲述的是亚利桑那州的审计的问题,这篇报导就是讲说,亚利桑那州审计呢是应该,美国大选以来真正的一次审计。是,它预计在这个星期五 24日,会公布所有的审计内容。美国人、美国媒体都在回避,包括所谓的一些右派媒体,回避的理由呢,也可能它需要整理相关的内容,也可能只能这么说。但是在我个人眼睛里呢,有可能会成为未来的,就是后3个月的美国的重大的新闻。原因就是自今天新政府上台之后,经历了一系列事件本身后,在美国的民众当中,他们失去了相当大的支持力。

而在答复的过程当中呢是诚信来的,对美国人的诚信,对国人的诚信,变成了一种欺骗的现实。所以那审计的结果,亚利桑那州的审计的结果,在选票的本身上、 数量上,在选票的品质上,在投票机的这种不真实的背书之下,在制表机本身,故意被人所左右的背景之下,将完整的呈现在美国大选的过程当中,你看到了一个圈套,完全的一个欺诈的圈套,以民主的方式欺诈的圈套。而有趣的就是去年11月3日大选,最早出事的是亚利桑那州,那现在事情逆转了是在亚利桑那州,你让我的话就这个圈画圆了。

而亚利桑那州的州名是A和Z,A、Z 26个字母当中的第一个跟最后一个。所以亚利桑那州的审计,如果它披露出来整个内容的话,在美国政坛将出现巨大的逆转,就是现在的民意的基础不一样了,时间已经过去了。我们这么讲,你可以看到一个故事,黑人命贵 ,那我们现在看到是一个完整的衰败了。然后在犹太人身上,在以色列面对疫苗的时候,你看到它非常无奈的衰败,非常无奈的衰败。美国社会呢,美国的国家在阿富汗的问题上,你看到的一份衰败,川普自己明确讲美国衰败了,川普过去10天里不再提美国再伟大了。他知道凭借他一己之力,没戏、没有希望。

当这个圈走过这条路之后,又回到美国大选的问题上,这是回归人的,如果是这样的话,应该讲回归人的诚信,是今天作为菁英者最唾弃的,最随意玩弄的东西。可是在当初,在当初西方的文明创立在诚信上,而西方的文明所谓讲述的,它对神就是信嘛就一个字。而当初按照伊甸园的故事,同样是背信神,所以我以为这故事这么来的。所以亚利桑纳州呢,它会揭示出真正诚信的衰败的真实,那人们会意识到,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党派之争,已经不是了。因为这么大的问题可以在当时的美国,可以能够被掩盖下来,那这就是一种天象。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