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中央军委维权 137人被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6日讯】 北京军嫂国丽堃告诉记者,9月13号来了200多名老兵,被警察抓了137人,各地还有很多老兵在当地就被拦截,没能到现场。

北京军嫂国丽堃:“各地老兵有好多都没来,他们被当地给截了,后来到这点,又都给抓了,到现在还没放。来了有200多,抓走了137人,抓到久敬庄。长期以来,政府根本就不给我们解决问题,他现在就说,你们所有的问题都清零了,没有访民上访了,其实都没给解决。”

国丽堃说,丈夫去世后,军方不给她抚恤金,还说钱已被人领走,她只好来维权。

退伍老兵王景文表示,他没被安置工作,房子也被拆了,目前无家可归,没钱吃饭。

维权老兵王景文:“我叫王景文,老兵,是属于北京军区机建工程兵的,到现在还没有真正的解决问题,无家无业,无家可归,没钱吃饭,没人管。”

维权老兵被抓后,家属们到军纪委大门口抗议,但警方不让他们聚集,超过10人就抓。老兵家属杜建华说,他们现在只能讨饭吃。

老兵家属杜建华:“我叫杜建华,出生在革命精英家庭,9月13号,把老兵都给抓走了,弄到久敬庄。现在,这些家属们也是在这流浪,没饭吃,讨饭吃,现在没人管,军委、军纪委也不管。”

因公殉职老兵家属苏志秀透露,她要求政府给办烈士证,结果被打得死去活来,她痛斥中共治下贪官遍地,是一个黑社会。

因公殉职老兵家属苏志秀:“我们老人打江山,上战场没有回来,档案在部队,不给我办烈士证,打得我死了又活回来。我要求,我要办烈士证,要一切待遇,把那些贪官腐败,害人的那些土匪,统统给我抓住,那是一个黑社会。”

新唐人记者李熙、陈洁、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