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央公园褒奖诺贝尔获奖者 挪威领事出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6日讯】 纽约中央公园褒奖诺贝尔获奖者 瑞典领事出席

纽约市公园局局长和瑞典领事,在中央公园举行了刻有诺贝尔得奖者的“石碑揭幕典礼”,以表彰他们的杰出贡献,请看报导。

这次的揭幕仪式,庆祝总共8名美国诺贝尔获奖者的名字,被刻上诺贝尔获奖者石碑上,他们分别来自物理学、化学、生物医学、文学等领域。

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获奖者Harvey Alter:“我做梦都没想过会获得诺贝尔奖,像我此前说的,我是一名临床科学家,我做的是观察研究,而这些研究通常都不会获得诺贝尔奖。

作为诺贝尔奖的东道主国家,瑞典驻纽约总领事也出席活动,向这些获奖者表示祝贺。

瑞典驻纽约总领事 Camilla Mellander:“你可以看到,石碑上已经几乎没有位置了,我们要想办法扩张范围。我认为这标志着美国的学术卓越。

据介绍,至今有385名美国人获得了诺贝尔奖。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郭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