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长罢免选举日 南加投票站概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5日讯】今天是9月14日,是加州举行史上第二次州长罢免特别选举的日子。带您来看稍早在南加州投票站的情形。

记者 王姿懿:“在南加州天普市的投票站,周二(14日)上午有不少选民前来现场投票。有选民表示,只有将纽森罢免,加州才会往好的方向发展。也有选民认为,纽森已经尽力而为。”

选民冈萨雷斯批评,加州的游民人口居全美之冠,但是纽森始终没有提出任何有效解决方案。另外,加州不断发放失业金,等于在纵容不找工作的失业者。

选民 Micke Gonzalez:“人们越来越懒惰了,每周不用做事就可以领300美元?他们当然很乐意,因为他们知道不工作还是有钱领。但是谁出钱了?是那些辛劳工作的人啊。”

华人选民高先生认为,在纽森的施政下,加州治安越来越差。在疫情期间,纽森还提前释放了大量囚犯。

选民 Michael Kao:“好多罪犯跑到沃尔玛、Walgreens,成车成车拉东西,不间断的。你说这个社会这样发展,还有人生存的空间吗?”

不过,也有选民投下反对票,支持纽森疫情期间颁布的强制口罩令。

选民 Gina Kitsuse:“目前有很多对于口罩令的不同意见,但我个人认为口罩能保护我们安全,所以纽森下令戴口罩是很好的决定。我们应该把时间、精力和金钱花在其他议题上,而不是这场罢免选举。”

9月14日投票日过后,官方将在30天内完成计票。而最终选举结果,将于10月22日公布。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