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众议员唐纳德:中共目标是接管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5日讯】为期三天的美国少数族裔保守派大会正在德州达拉斯举行,国会众议员拜伦•唐纳德”谈到中共接管全球的野心对美国的威胁,来看特约记者芳菲对他的采访。

特约记者、《热点互动》节目主持人芳菲:“这次会议广泛邀请少数族裔的保守派人士与会讨论如何捍卫美国传统价值观,抵制并反击共产主义与中共对美国的侵蚀,代表佛州的国会众议员拜伦•唐纳德(Byron Donalds)首位发言。”

9月13日,国会众议员唐纳德在接受新唐人电视采访时谈到他对当今美国的担忧,在对外事务方面,他认为中共的全球野心对美国是一个严重威胁。

国会众议员拜伦•唐纳德(Byron Donalds):“中国人(中国共产党人)专注于他们统治世界的百年计划,无论是从经济上、从政府层面和大国竞争的位置上,还是从军事上,这是他们的目标。”

他认为中共试图接管世界的方式,远远不止是通过投资和参与他国基础设施建设,以债务陷阱的方式接管别国的相关领域。

国会众议员 拜伦•唐纳德(Byron Donalds):“他们(中共)不仅在房地产、采矿业和基础设施方面进行投资,就像我刚才谈到的世界各地的投资,不幸的是,中共仍在窃取知识产权。我们离开阿富汗的那一刻,中共非常高兴,他们进去了并正在与塔利班谈判。中共不关心人权,他们不关心环境。那不是他们感兴趣的,他们只对他们的百年计划感兴趣。”

国会众议员唐纳德表示,有证据显示中共与美国国内的激进左派联手渗透并试图颠覆美国社会,他希望左派不要为了实现自己的议程而与中共合作从而牺牲美国的根本利益。

国会众议员拜伦•唐纳德(Byron Donalds):“我们政府的权力实际上是有限的。大多数决策应该由享有自由的人自己做出决定。中国人(中国共产党人)不相信,中国(共)政府不相信。中共绝对不相信。 ”

他呼吁从共产国家移民美国的新美国人,特别是华裔美国人,能够说出真相,揭露共产主义的危害。

国会众议员拜伦•唐纳德(Byron Donalds):“我想说我们国家的人,中国血统的人,你亲身经历过那些,共产主义如何治理国家、对待人民。说出你的想法,在美国我们需要听到真相。 ”

新唐人电视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