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中共六中全会即将召开 或有第三份历史决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1日讯】中共六中全会即将召开或有第三份历史决议?内部文件泄露辽宁当局最惧怕的“不稳定因素”是什么?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中共六中全会即将召开 或有第三份历史决议?

中共定于11月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是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中共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此次六中全会是否会作出第三份“历史决议”也受关注。有台湾媒体分析说,中共前两份“历史决议”都否定了此前的政治路线,并牵扯权力更替,11月可能有新的“历史决议”,但却只会肯定“当今路线”。

场面怵目惊心 陕西镇巴县大山崩堵成堰塞湖

受强降雨影响,陕西省镇巴县渔渡段9月9日发生大面积山体垮塌,导致道路交通中断,村民称已经形成堰塞湖,由于土石流的声势惊人,许多居民也都忙着逃命,有房屋被掩埋。

资本补充面临压力 大陆11家银行评级被下调

大陆今年以来已有16家银行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出现调整,其中有11家评级下调,被下调的银行主体都是中小银行,其中以农商行为主。还有3家银行的主体信用评级展望从稳定调至负面。而去年同期,评级或展望被下调的银行有6家。

内部文件泄 辽宁当局最惧怕的“不稳定因素”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这22年来一直没有停过,且手段极其残酷。近日大纪元获得的内部文件显示,辽宁当局用各种手段打压法轮功。同时文件泄露了当局惧怕的头号“不稳定因素”,就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活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