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霸州贵族学校百余名学生现呕吐等症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0日讯】9月9日,河北霸州市一全日制贵族学校百余名学生出现不同程度的恶心、呕吐等症状,纷纷入院就医。

10日,河北霸州发通报称,9日下午2点多,霸州市东方金子塔学校部分学生出现不同程度的恶心、呕吐等症状,学生被带入院就医。

目前,就医学生体征平稳,仍有7名学生留院观察。卫健委等部门介入调查。

官方通报未披露就医人数。

河北霸州一学校大量学生呕吐腹泻

网传视频显示,大批学生和家长在医院内、外排队。医院内排队的学生中,有的疼得蹲在地上。医院外,医护人员则穿着防护服接待学生。

9月9日,河北霸州一学校大量学生呕吐腹泻,大批学生和家长在医院排队。(视频截图)
9月9日,河北霸州一学校大量学生呕吐腹泻,大批学生和家长在医院排队。(视频截图)

《新京报》的“我们视频”报导,家长康先生表示,自家孩子在学校胃疼、吐,吐了第六次才去的医院。他表示9日晚间,孩子在学校吃的是蒜黄炒肉,但肉的味道不对劲。

康先生披露,医院里有100多位学生就医。

该学校教师也证实有此事,并称疑似是吃东西吃坏了,但具体原因还在查。

据悉,东方金子塔学校是霸州市唯一一家全日制贵族学校,学校性质是民办学校,分初中部和小学部。该校2018年取得小学、初中的九年一贯制办学资格,2019年9月第一届初一正式开班。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