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惊现“氧气瓶” 外星人留下的?

原标题:火星惊现跟地球一模一样的“氧气瓶” 科学家:外星人留下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4日讯】宇宙是非常浩瀚而神秘的,在很早以前的人类对宇宙就充满好奇。而如今美国作为世界上的科技超级强国,在上个世纪就率先展开了外太空探索,也让我们对宇宙有了全新的认识。美国NASA先后在火星上发射了“海盗号”、“好奇号”等火星探测器,这些探测器在火星上都有很多重大发现,不过“海盗号”在火星上却发现了本不该出现的东西,这个东西应该是在地球上出现才对,那么它为何会出现在火星上呢?

虽然早在上世纪60年代NASA就已经展开了阿波罗载人登月工程。然而由于太阳系过于庞大,致使科学家们探索火星至今仍处于低级阶段。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UFO猎人在火星表面发现了有角的爬行动物。从NASA“好奇号”火星探险车拍摄到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该“动物”除了有类似爬行动物的喙和角以外,其余的体型和神态与我们地球上的蜥蜴特别相似。所以,UFO猎人推测火星上具有生命存在。

虽然有人会说它只是一块奇形怪状的石头而已,但旁边的碎石却像是一些大型动物的遗骸,也有可能是史前文明动物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而留下的,当然这也只是一个猜测。而UFO猎人表示,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在火星表面发现生物了。既然火星上存在少量的水,有沙漠类动物存在也是合理的。

美国宇航局NASA发射到火星表面的“海盗号”探测车,曾经在位于火星南半球一带的一处荒芜大石滩上边,也拍到了极其诡异的照片。在这张照片上可以清晰的看到一只像极了“氧气瓶”一般的不明物体,躺在大石子之中。随后,NASA的科学家们把图像上的这个疑似“氧气瓶”的奇怪物体放大几十倍后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和研究。最后发现它在整体结构和形状上跟地球上的氧气瓶一模一样,在放大后的图像上氧气瓶的盖子还清晰可见!

“海盗号”探测车在火星石滩上发现这一奇异的氧气瓶后,立马引发天文爱好者们的热议,人们纷纷认为这东西应该就是火星上存在的高科技物体。对此,有科学家直言,这只氧气瓶很有可能是外星人前来探测火星时所留下来的东西!关于外星文明,科学家对于它们的存在是深信不疑的。因为在茫茫宇宙中,有着各种各样的星体不计其数,而地球也只是一颗非常渺小的天体,在地球上都可以孕育出智慧生命,那么在宇宙的深处也极有可能会存在着远超人类科技的外星文明。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