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索罗斯批贝莱德: 投资中国是悲剧性错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8日讯】

索罗斯投资中国是悲剧性错误

美国金融巨鳄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最近密集撰文,反对外国资金投资中国,帮助中共政权。

9月6号,他再次投书《华尔街日报》,批评全球最大规模的投资资产管理集团贝莱德,说他们将数以十亿计的美元投入中国,“是一个悲剧性的错误”,“很可能让贝莱德的客户蒙受损失……并损害美国和其他民主国家的国家安全利益”。

据报导,贝莱德的绝大部分客户都是各类退休基金。8月30号,它获准在中国运作和管理共同基金等,成为中共批准的第一家在中国从事这类业务的全资外国资产管理公司。

拒向国安提供资料 港支联会四名成员被捕

港支联会因拒绝按照警方国安处的要求,在限期内交出会员等资料,9月8号,4名成员被警方拘捕。警方指控他们涉及《香港国安法》第43条下,的“没有遵从通知规定提供资料罪”。

香港媒体报导说,被捕的4人是支联会副主席邹幸彤和常委梁锦威、邓岳君及陈多伟。

8号早上,警方到邹幸彤位于中环美国银行中心的办公室将她带走,她则在网上直播整个拘捕过程。

视频显示,邹幸彤身穿写有“真相”二字的黑色上衣,双手被铐在背后,押上警方车辆带走。

香港支联会1989年成立,目的是支援大陆的民主运动。“六四天安门屠杀事件”后,支联会参与“黄雀行动”,营救出了大批八九民运的学生领袖和参与者。此后30年,每年的6月4号,支联会都在维园举办大型六四烛光悼念晚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