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金会捐防疫物资 克国总理亲临致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8日讯】周一(6日)上午,位于南加州的非营利组织“帮帮忙基金会”,宣布即将运送口罩等物资到“圣克里斯多福及尼维斯联邦”等国家。克国总理也亲自到场,感谢台湾侨民的爱心与善心。

周一(9月6日)上午,非营利组织“帮帮忙基金会”(Simply Help Foundation),在南加柔斯密(Rosemead)召开记者会,宣布将把口罩、洗手液、毛毯、面罩等防疫与救灾物资等,运送到圣克里斯多福及尼维斯联邦(Federation of Saint Christopher and Nevis)等国家。

圣克里斯多福及尼维斯联邦总理哈里斯(Timothy Sylvester Harris)也亲自到场接收物资,并对加州侨界人士的善心表达感谢。

圣克里斯多福及尼维斯总理Timothy Sylvester Harris:“通过台湾与全球的连结,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帮帮忙基金会”紧密联系,使更多人认识台湾,世界各地的人能了解台湾人所做的慈善和人道工作。除了在台湾的人民,全球的台湾人,都在为世界和平、世界进步和稳定,做出贡献。”

基金会创办人鲍潘晓黛指出,疫情期间运送物资,比以往耗时,填写各类文件也比较繁琐,所以本次物资预计会在26至28天内送达克国。

帮帮忙基金会创办人鲍潘晓黛(Tina Bow):“目前因为8月到11月,是他们(克国)飓风季节,他们每一年都有,大小不同而已,所以总理是希望在灾情之前,赶快准备好(物资)。”“然后海地需要棉被,所以要买棉被,现在厂商卖很便宜,5块钱一个,又厚又大,降低成本给我们”

截止目前,“帮帮忙基金会”今年已经捐赠数十个防疫物资货柜到非洲、中南美洲和亚洲各国,其中包括防护衣、口罩、雨衣、帐篷和急救物资等,帮助各国人民对抗疫情。他们也期待看到更多人一起帮帮忙。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徐绣惠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