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金會捐防疫物資 克國總理親臨致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8日訊】週一(6日)上午,位於南加州的非營利組織「幫幫忙基金會」,宣布即將運送口罩等物資到「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等國家。克國總理也親自到場,感謝台灣僑民的愛心與善心。

週一(9月6日)上午,非營利組織「幫幫忙基金會」(Simply Help Foundation),在南加柔斯密(Rosemead)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把口罩、洗手液、毛毯、面罩等防疫與救災物資等,運送到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Federation of Saint Christopher and Nevis)等國家。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總理哈里斯(Timothy Sylvester Harris)也親自到場接收物資,並對加州僑界人士的善心表達感謝。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Timothy Sylvester Harris:「通過台灣與全球的連結,我們很高興能夠與「幫幫忙基金會」緊密聯繫,使更多人認識台灣,世界各地的人能了解台灣人所做的慈善和人道工作。除了在台灣的人民,全球的台灣人,都在為世界和平、世界進步和穩定,做出貢獻。」

基金會創辦人鮑潘曉黛指出,疫情期間運送物資,比以往耗時,填寫各類文件也比較繁瑣,所以本次物資預計會在26至28天內送達克國。

幫幫忙基金會創辦人鮑潘曉黛(Tina Bow):「目前因為8月到11月,是他們(克國)颶風季節,他們每一年都有,大小不同而已,所以總理是希望在災情之前,趕快準備好(物資)。」「然後海地需要棉被,所以要買棉被,現在廠商賣很便宜,5塊錢一個,又厚又大,降低成本給我們」

截止目前,「幫幫忙基金會」今年已經捐贈數十個防疫物資貨櫃到非洲、中南美洲和亞洲各國,其中包括防護衣、口罩、雨衣、帳篷和急救物資等,幫助各國人民對抗疫情。他們也期待看到更多人一起幫幫忙。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