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民主党籍州参议员挺罢免 背书埃尔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8日讯】加州州长罢免特别选举,即将在下周9月14日举行。而近日,前加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格洛莉亚.罗梅洛Gloria Romero),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态支持罢免州长纽森,并支持目前民调领先的候选人赖瑞·埃尔德(Larry Elder)。

前加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 Gloria Romero:“我厌倦了把这场罢免称作右翼阴谋论的错误说法。”

罗梅洛于上周四(2日)晚间,在《塔克·卡尔森今夜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上表示,她相信知名电台主持人埃尔德,是加州实现选校自由的最佳人选。

前加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 Gloria Romero:“我想要为这场罢免,特别是为埃尔德背书的第二个原因是,我已经厌倦了州长纽森,他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态度。”

根据报导,罗梅洛一直是选校自由的倡导者。此前,她在1998年进入州众议院任职,随后在2001年至2010年间,任职加州州参议员。

罗梅洛认为,在加州面临的危机中,学校教育的恶化令人不安。而众多少数族裔为了争取选择学校的自由权利,才纷纷加入罢免州长的行列。罗梅洛也引用数据,指出加州有70%的西裔与80%的非裔学生,数学成绩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

上周六(4日),州长纽森发布推文,声称此次罢免是一场共和党人的行动,并鼓励选民投下反对票,引发众多推特用户的热烈讨论。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