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民主黨籍州參議員挺罷免 背書埃爾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8日訊】加州州長罷免特別選舉,即將在下週9月14日舉行。而近日,前加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格洛莉亞.羅梅洛Gloria Romero),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態支持罷免州長紐森,並支持目前民調領先的候選人賴瑞·埃爾德(Larry Elder)。

前加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Gloria Romero:「我厭倦了把這場罷免稱作右翼陰謀論的錯誤說法。」

羅梅洛於上週四(2日)晚間,在《塔克·卡爾森今夜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上表示,她相信知名電台主持人埃爾德,是加州實現選校自由的最佳人選。

前加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Gloria Romero:「我想要為這場罷免,特別是為埃爾德背書的第二個原因是,我已經厭倦了州長紐森,他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態度。」

根據報導,羅梅洛一直是選校自由的倡導者。此前,她在1998年進入州眾議院任職,隨後在2001年至2010年間,任職加州州參議員。

羅梅洛認為,在加州面臨的危機中,學校教育的惡化令人不安。而眾多少數族裔為了爭取選擇學校的自由權利,才紛紛加入罷免州長的行列。羅梅洛也引用數據,指出加州有70%的西裔與80%的非裔學生,數學成績沒有達到應有的水平。

上週六(4日),州長紐森發布推文,聲稱此次罷免是一場共和黨人的行動,並鼓勵選民投下反對票,引發眾多推特用戶的熱烈討論。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