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八旬夫妇被非法判刑各三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7日讯】2021年9月初,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老年夫妇,88岁的徐树君和82岁的王传云,遭鸡东县法院非法判刑各3年,勒索罚金1万元。目前,夫妇俩提出上诉。

明慧网报导,2017年8月18日,鸡西市老年法轮功学员徐树君和王传云夫妇,与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一起,在大树上悬挂法轮功真相条幅,希望更多民众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中共官员感到恐慌,在黑龙江省公安厅指挥下,鸡东县公安局国保人员通过监控、跟踪,于2017年8月30日,绑架了4位法轮功学员:徐树君、王传云、郑金萍、刘淑云。

2017年12月28日,鸡东县检察院下达了鸡东检刑[2018]3号起诉书。王传云、徐树君夫妇因超过法定年龄被取保候审。而郑金萍和刘淑云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

2018年1月4日,鸡东县检察院将该案件移交到鸡东法院。3月28日,法院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非法开庭,检察院公诉科印少铎到庭。

4月17日,郑金萍、刘淑云各被非法判刑4年4个月,各勒索5万元。

2021年8月,鸡东县公、检、法人员到徐树君夫妇家进行所谓“取证调查”。

2021年9月初,徐树君、王传云夫妇被非法判刑各3年,勒索罚金1万元。

明慧网原文:黑龙江鸡西市八旬老夫妻被诬判三年、勒索万元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