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前进高雄设7奈米厂?台积电:不排除任何可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7日讯】

前进高雄设7奈米厂?台积电:不排除任何可能

平面媒体报导,台积电已针对中油炼油厂未来划拨土地展开细部设计,初步规划6座厂,主要做为7奈米制程生产据点。台积电回应,台积电以台湾做为主要基地,不排除任何可能性,目前台积电7奈米制程全球市占率高达85%,若确定高雄设厂,可能瞄准物联网、汽车电子及射频元件等持续攀升的需求。

日经:明年晶片及电子产品价格全面上扬

《日经新闻》报导,在台积电涨价效应带动下,2022年晶片及电子产品价格将全面上扬。

BMW执行长:晶片荒预估半年以上

《路透》报导,BMW执行长纪普斯(Oliver Zipse)6日表示,半导体短缺的问题在短时间内不会结束,预计未来6到12个月内,供应链的紧张情况仍持续存在。

中国电商京东创办人刘强东 退出领导地位

中国电商龙头京东集团周一宣布,委任徐雷为集团总裁,截至目前,京东创办人刘强东已卸任多达数十家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或其他高管职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