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学妹20多年才想追 柯有伦曝追妻过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5日讯】歌手赵传与柯有伦同上谈话节目《36题爱上你》,分别提及过去面临“等待”的人生经历,柯有伦2018年与星洲念书的学妹Donna结为连理,但他们认识20多年,从未来电,却在某个时间点让柯有伦看对眼。

柯有伦坦言,“结婚之前我想改变人生,但不知怎样改变”,弟弟则曾告诉他说“哥,身边有些女生是很好的人,自己眼睛要擦亮一点”,加上年少时的好朋友“跟弟弟提醒一样的事情”。

有了两个亲近的人劝柯有伦,他当下才恍然大悟说:“哇!学妹怎么这么正!”进而想认真追求对方,主持人炎亚纶惊讶表示:“那之前是被遮眼了吗?”Sandy也忍不住笑说:“那你眼睛真的很小。”

柯回顾第一次约学妹出来约会,彼此共进晚餐,但两人走出餐厅后,却被已非常熟的Donna莫名问说“你没事找我出来干嘛啊?”对方说完,便独自一人步入捷运站;柯有伦说“那一幕我永远都记得”,还寻思“这应该就是把不到了吧”。

连炎亚纶听完都诧异“嗄,没追下去?”柯有伦笑说“那太偶像剧了”。

柯有伦表示,他苦思下一步,之后才又靠着气氛颇佳的场合,加上三分醉意,鼓起勇气让对方知道自己的真心,他红着脸说“最后才成功”,Sandy看了大笑说“你在害羞什么,小孩都生完了。”

父亲柯受良在柯有伦生命中重要地存在着,《36题》节目上他被唐绮阳问“想对爸爸说什么?”他感性说“一直有在跟爸爸对话”,也想对父亲说“放心啦!我们一家人到现在都过得很好;如果你在的话,你会非常骄傲”,还说“我们真的都很想念他,相信传哥也是一样”,让赵传也微笑点头。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