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學妹20多年才想追 柯有倫曝追妻過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5日訊】歌手趙傳與柯有倫同上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分別提及過去面臨「等待」的人生經歷,柯有倫2018年與星洲念書的學妹Donna結為連理,但他們認識20多年,從未來電,卻在某個時間點讓柯有倫看對眼。

柯有倫坦言,「結婚之前我想改變人生,但不知怎樣改變」,弟弟則曾告訴他說「哥,身邊有些女生是很好的人,自己眼睛要擦亮一點」,加上年少時的好朋友「跟弟弟提醒一樣的事情」。

有了兩個親近的人勸柯有倫,他當下才恍然大悟說:「哇!學妹怎麼這麼正!」進而想認真追求對方,主持人炎亞綸驚訝表示:「那之前是被遮眼了嗎?」Sandy也忍不住笑說:「那你眼睛真的很小。」

柯回顧第一次約學妹出來約會,彼此共進晚餐,但兩人走出餐廳後,卻被已非常熟的Donna莫名問說「你沒事找我出來幹嘛啊?」對方說完,便獨自一人步入捷運站;柯有倫說「那一幕我永遠都記得」,還尋思「這應該就是把不到了吧」。

連炎亞綸聽完都詫異「嗄,沒追下去?」柯有倫笑說「那太偶像劇了」。

柯有倫表示,他苦思下一步,之後才又靠著氣氛頗佳的場合,加上三分醉意,鼓起勇氣讓對方知道自己的真心,他紅著臉說「最後才成功」,Sandy看了大笑說「你在害羞什麼,小孩都生完了。」

父親柯受良在柯有倫生命中重要地存在著,《36題》節目上他被唐綺陽問「想對爸爸說什麼?」他感性說「一直有在跟爸爸對話」,也想對父親說「放心啦!我們一家人到現在都過得很好;如果你在的話,你會非常驕傲」,還說「我們真的都很想念他,相信傳哥也是一樣」,讓趙傳也微笑點頭。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