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真:中共末日疯狂 迫害好人无底线

近一个时期以来,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冤判越来越多,重判重罚的案例经常发生,已经达到疯狂无底线、灭绝人性的地步!在此仅举部分案例:

案例1:据明慧网近日报导,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马智武二零二零年六月在老家固原市泾源县被绑架、构陷,十一月被非法开庭,尽管律师依法从多方面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依然被非法判刑十四年。马智武不服,提出上诉,被非法驳回、维持冤判

案例2:河北省深州市八十二岁的退休教师李登臣,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派出所警察第二次把李登臣老人绑架至深州市看守所。二零一九年老人出现病症,被送入深州市重症监护室,家人给办理了“保外就医”。出院时老人身体极度虚弱,骨瘦如柴,小便失禁,腿肿疼,生活不能自理。老人通过学法、炼功,身体完全恢复。期间公检法不法人员多次骚扰。

二零二一年元旦前后,李登臣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十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监狱。

案例3:朱普照,四十多岁,毕业于长沙大学,是宁乡县精华铺乡桃林桥中学教师。他善良朴实,勤奋踏实,不慕虚华,曾获得“优秀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朱普照脸上总带着憨厚的笑容,朋友们都很信赖他、喜欢他。朱普照因坚持真、善、忍信仰,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被绑架,二零一九年,获悉他被非法判刑八年。

案例4:成都刘伟、艾朝玉夫妇,被绑架、非法关押构陷近两年,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下午被成都市成华区法院非法开庭,夫妻俩均被非法判刑八年。夫妻俩与家人坚决不服判决,马上要求上诉,并请律师继续代理二审。

案例5:黑龙江省及哈尔滨市是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市之一。据明慧网报道依兰县十三名法轮功学员和一名未修炼的家属被非法判刑,最高刑期达十年,非法罚金共计47.5万元。其中:宋玉芝:女、六十五岁, 被非法判刑十年, 处罚金65,000元;施凤香:女、五十四岁, 被非法判刑九年, 处罚金六万元;施凤兰:女、五十九岁, 被非法判刑八年, 处罚金五万五千元;王云杰:男、五十六岁, 被非法判刑七年, 处罚金五万元。

案例6: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黑龙江省鸡西市包万明等三名法轮功学员遭鸡东县法院枉判四至九年。包万明被非法判刑九年、勒索罚金十万元;滕淑丽被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罚金八万元;周克铭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五万元。

案例7:攀枝花市罗巧莉、罗巧萍、罗晓星姐弟三人,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八日被绑架、构陷,被西区法院分别诬判五年、四年、八年,并勒索罚金三万、二万、五万。上诉攀枝花邪党中院维持原诬判。

案例8: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唐山市滦南县法院非法开庭,其中刘维立被枉判十年。

案例9:毛坤女士,五十七岁,是四川省成都市一名优秀的会计师。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枉判十一年半,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被迫害致死。二零二一年五月份,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永寿镇法轮功学员申学文,被冤判九年,现已被非法关押在乐山嘉州监狱。

案例10:二零零二年,黑龙江省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孙兆海在甘肃省兰州市被绑架,遭非法判刑十九年;河南省南阳赵培员被判刑十三年,罚款50,000元;南阳市原工商局局长王铁壮遭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罚款两万;曾饱受十年冤狱,中科院硕士时邵平再被非法判九年;曾遭十一年冤狱,女工程师王楣泓又被枉判四年。王楣泓女士,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地质勘察所高级工程师,曾被牡丹江市爱民区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杨建录被非法判刑八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以上只是列举了近时期明慧网报道的在中国大陆发生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重判重罚的部分案例,它实质是在执行迫害元凶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是中共末日疯狂、垂死挣扎的状态,凸显了中共的穷途末路!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二年来,在迫害元凶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很多被致残致死,被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目前难以计数。无数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支离破碎、家破人亡。中共末日疯狂、垂死挣扎的表现,更使人类清醒的认识到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加快解体中共,才能维护人类的永久和平与安宁!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