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党内出事了?胡锡进和官媒唱反调 网议“和谁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党内出事了?胡锡进和官媒唱反调 网议“和谁斗?”

近日,一篇题为“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一场深刻的变革正在进行!”的文章被中共党媒转载后,被视为中共在为发动另一场文革制造舆论。不过同样转发该文的《环时》总编胡锡进,2日突然发文唱反调,转头痛批该文作者李光满涉“严重的误判和误导”。引发网民跟帖热议,“这又是谁和谁打了?”有分析说,胡锡进哪来的胆子和中宣部公开唱反调?显然党内出事了。

刚签军令状 恒大集团地产信用等级再遭下调

恒大创办人许家印日前带领8名副总裁,被迫签署“军令状”,确保完成楼盘交付。9月2日,中国大陆最大信用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下调了恒大地产信用等级。深陷债务危机的恒大集团部分项目已停工,稍早前,恒大多名高管被官方约谈。

北大经济学教授罕见警告:走向“共同贫穷”

中共高层8月下旬再提“共同富裕”,并强调“三次分配”。大陆经济学家张维迎9月1日罕见发文,直指如果政府干预越来越多、走计划经济,就会走向“共同贫穷”。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