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办律师假辩护 吉林八旬退休女教师被非法庭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1日讯】2021年8月18日,吉林省蛟河市82岁的退休女教师孙明英,被从家拉到舒兰法院非法庭审。法院给孙明英指派官办律师假辩护。

明慧网报导,孙明英是蛟河市实验小学的退休教师。6月8日,孙明英在小学附近向民众介绍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遭人构陷。

随后孙明英被3个警察绑架到派出所。警察找来孙明英的儿子,拿来材料让她签字,说是办“取保候审”,孙明英拒绝签字,但后来孙明英儿子替她签了字、按手印。

一天后,舒兰法院给孙明英儿子打电话,要她儿子带她到舒兰法院开庭,她儿子说妈妈走不了,头晕。

8月18日,舒兰法院人员开车到孙明英家,拉孙明英去舒兰法院开庭。

开庭时,孙明英被告知给她指派一个律师辩护。但这名被指派的所谓“律师”却站在官方立场,污蔑法轮功。而当孙明英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接连被法官打断。庭审中,孙明英明确告诉法官:中共公安部的14种“邪教”里面没有法轮功。

政府人员最后拿来一些材料要孙明英在上面签字,孙明英拿到手里就给撕碎了。开完庭后,法院人员把孙明英送回家。

1999年前,孙明英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多种疾病不翼而飞。

孙明英曾进京为大法鸣冤,她被非法拘留、洗脑,20年间多次遭恶警、社区、单位骚扰,曾被迫流离失所。

孙明英10多年前因不放弃修炼,单位只给开一半的工资。在她老伴去世后,单位领导找到她,要她写不修炼保证书,这样就给她开全部工资,被孙明英拒绝。

明慧网原文:吉林蛟河市八旬退休女教师孙明英被非法庭审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