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3省爆发炭疽病 山东14岁学生感染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1日讯】

中国3省爆发炭疽病 山东14岁学生感染死亡

中国至少3个省份最近爆发炭疽确诊病例,继山西、北京后,山东省也有民众感染后死亡。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周报(英文)》 27 日发布的现场报告指出,山东省滨州市已出现 2 名确诊病例,一名14岁学生感染炭疽,于8月6日死亡。当地目前也已对 4,700 余人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预防投药。

土改再度来临?中共拟收回农民承包地

近日,中共官方提出“农户承包地退出机制”,决定收回农户承包地,土地改革运动疑似再度来临。中国农民害怕土地被强制收回,对未来感到担忧。

习近平清洗政法系统 外界析背后动机

中共省部级官员最近连续出事。8月30日,中共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通报称,从2月底至7月31日,查处政法系统近18万人,包括县市级“一把手”1,258人。外界分析指,习近平清洗政法系统,背后暗藏几方面政治动机。大陆资深媒体人高瑜认为,这是习近平为中共二十大布局,要肃清周永康等人流毒。

中国音乐人高晓松疑遭封杀 也与马云有渊源

近日,大陆知名导演、音乐制作人高晓松被传出作品遭全网下架的消息,疑似因他此前曾发表“不当”言论。8月28日,由高晓松发起并担任馆长的晓书馆(北京)暂时闭馆,更加引发联想。陆媒31日报导,赵薇与高晓松都与阿里巴巴集团及集团创办人马云有渊源。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