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分钟】中共中央巡视组前高官成亿元贪官 引发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9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世卫配送中国科兴疫苗 南非带头拒收

世界卫生组织等机构发起的COVAX平台,计划下月底首度配送中国疫苗共一亿剂,含科兴、国药制品各半,受赠地区以非洲和亚洲为主,据《路透》报导,COVAX原本计划分给南非二百五十万剂科兴疫苗,但南非官员表示,尚无科兴疫苗对抗Delta变异株效力的足够数据,其对爱滋病患者的影响更是完全不明,评估后做出该疫苗“不够成熟”的结论,因此拒收。

中共中央巡视组前高官成亿元贪官 引发热议

中共中央巡视组前副组长董宏受贿案日前开庭审理,董宏被指控受贿4.6亿余元人民币,而中央巡视组作为反腐机构却出现亿元贪官,引发舆论热议,“查腐败的人自己搞起了腐败。”“巡视组都贪污,证明很多地方的贪污腐败也都被睁只眼闭只眼了!”

中国+富豪捐款“避祸” 分析:不可能惠及老百姓

今年以来,中共60多次提及“共同富裕”,近日又强调“三次分配”,腾讯和拼多多已大手笔捐款。《北京之春》杂志荣誉主编胡平27日接受《大纪元》采访表示,富豪捐款是出于害怕,希望避免当局打压,但穷人并没有受惠,因为中共抢去的财产没有用于共同富裕,而是给了政府和权贵。

学校自己开卖“绿色手机” 中国网友酸爆

据《漩涡视频》报导,有家长向浙江乐清市教育局举报,乐清市雁荡山旅游学校不让学生带手机到校,却公然贩卖手机给学生,该校校长辩称,所售手机为绿色手机,所收费用都存在个人账户当作电话费,不过教育局证实,此为学校擅自允许营销人员进入校园,涉事校长已被免职,卖出的手机也全部收回并退回全额电话费。中国网友纷纷感到好笑大酸:“绿色手机?这个明显是有利益输送啊!笑死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