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造世界最大仿古木船将启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9日讯】瑞典复制了一艘十八世纪的木质商船,长达200英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真正航行的木船。船员们已经做好准备,开始第一次远洋航程

这艘木船是一艘十八世纪航行商船的全尺寸复制品,几乎一模一样,但原版木船没有这个数字界面来帮助导航。

现在,船员们驾驶这艘仿古木船进行试航,为下面一次跨洲跨洋的远航做好准备。

哥德堡号大副玛丽埃尔.科科扎:“这艘船实际上是为海洋航行而制造的。所以它想念海洋,这次斯德哥尔摩之行是为了练习我们的协调合作,我认为目的已经达到了。”

这艘木船的原型于1745年返回在瑞典的港口时,搁浅并沉没。

船上载有130多名男子,幸运的是,没有人丧生。船的残骸于1984年被发现,这激发了人们建造复制品的想法。

这艘200英尺长的复制品被列为世界上最大的现役木船。

哥德堡船长奥格斯特.詹森:“我们对材料不马虎,所以一切都是天然材质,绳索是用大麻做的,帆是用亚麻做的。所以没有合成材料,而且闻起来很好,看起来很好,感觉很好。一切都显得那么真实。”

这艘船即将进行六年来的第一次出海远航行,此行目标是促进贸易关系和可持续性。

船员们计划经过苏伊士运河到达中国,之前将在伦敦、雅典、吉布地等多个地方停留。

新唐人记者严枫、刘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